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自爆遭威脅 林雅詩:我都未報警你偷嘢 #林雅詩

林詩雅因為馬天樂跟女助手搞到情緒不穩,聖誕也不得安寧,更發文稱遭威脅。
自爆遭威脅林雅詩:我都未報警你偷嘢林詩雅因為馬天樂跟女助手搞到情緒不穩,聖誕也不得安寧,更發文稱遭威脅。曾失婚的林雅詩與經理人馬天樂戀上,不過她發現馬 ...




自爆遭威脅 林雅詩:我都未報警你偷嘢

林詩雅因為馬天樂跟女助手搞到情緒不穩,聖誕也不得安寧,更發文稱遭威脅。

曾失婚的林雅詩與經理人馬天樂戀上,不過她發現馬天樂原來偷吃女助手Ana長達3年,更秘密育有1子,令林雅詩大受打擊,更一度自殘身體,情況令人擔心。

雖已事隔半年,林雅詩與手Ana爭拗仍然不斷,林雅詩今日在微博稱被Ana威脅,留言:「Ana Chang小三對我講。需要我把你的對話微信分享公開分享嗎?唔好再將你們的事圈在我身上!真好笑,你色誘個男人要佢去食死貓,3年攪完一大輪,依家同我講唔好再將我哋的事圈在你身上?什(甚)麼道理?偷我電話偷我資料,然後威脅我分享公開?我都未報警你偷野(嘢)。。。 」

林雅詩受情傷大受打擊。
林雅詩受情傷大受打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