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7日 星期日

鄧紫棋無視男友坐監黑歷史 收名貴聖誕禮物開心到喊 #鄧紫棋

網上短片截圖鄧紫棋(G.E.M.)的造型師MarkNgai(魏俊傑),早前被爆曾在2015年涉一宗傷人罪被捕,結被判入獄3個月及3星期,G.E.M.一 ...




網上短片截圖


鄧紫棋(G.E.M.)的造型師Mark Ngai(魏俊傑),早前被爆曾在2015年涉一宗傷人罪被捕,結被判入獄3個月及3星期,G.E.M.一直沒有回應男友的黑歷史,昨日Boxing Day,G.E.M.在社交網上載拆男友禮物的短片,片中的她開心到喊,高調晒愛。

G.E.M.留言:「上禮拜去琴行試其他鋼琴的時候,手癢試了一下這台Steinway B-211,結果實在太太太好聽,而且還有實時錄音和編輯功能!但是當時我看了一眼價錢,是我本來想買的琴的二十倍,對於一個考完駕照卻連一輛車都沒捨得買的我,這台琴實在有點太貴重。接下來的幾天,我實在對它念念不忘,又覺得我從未擁有過一台三角琴,就決定買它了。但我本來以為這是我自己買給自己的第一台三角琴,沒想到馬克哥哥居然送給我當聖誕禮物了,這可是我收過最驚喜的禮物了。」

片中G.E.M.和男友都着情侶聖誕衫,邊拆禮物邊問是甚麼,男友說:「你嘅夢想嚟。」收到這份驚喜禮物,她開心到企起身拍晒手,扁嘴說:「我要喊啦,嗚嗚嗚!」男友撫摸她的背安慰,搞笑說:「我都想喊。」明顯雖被爆曾因打人坐監,但都冇影響兩人感情,依然打得火熱。

鄧紫棋和男友着情侶裝拆聖誕禮物。(網上短片截圖)


鄧紫棋問男友:「乜嘢嚟?」(網上短片截圖)


鄧紫棋開心到向後彈(網上短片截圖)


Mark送上驚喜禮物,鄧紫棋開心到拍晒手。(網上短片截圖)


鄧紫棋:「我要喊」(網上短片截圖)


鄧紫棋情緒澎湃,坐低都仲喊。(網上短片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