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5日 星期六

爆父母跳社交舞剛檢測 森美:我們是模範疫情代表 #森美

森美直認他們一家每次也與疫情有關連。
爆父母跳社交舞剛檢測森美:我們是模範疫情代表森美直認他們一家每次也與疫情有關連。森美到聖雅各福群會接受網上直播訪問,他表示12月3日47歲生日早上,最 ...




爆父母跳社交舞剛檢測 森美:我們是模範疫情代表

森美直認他們一家每次也與疫情有關連。

森美到聖雅各福群會接受網上直播訪問,他表示12月3日47歲生日早上,最開心是收到女兒親手給他炮製的葡萄乳酪生日早餐;兒子則剛於英國返港,正在酒店進行14天隔離;生日當天也與太太外出吃飯慶祝。

森美自爆每年生日也會和媽媽吃飯,但因爸媽有跳社交舞所以剛接受完檢測,森美也待爸媽自我隔離14天後再與兒子一起補祝生日。森美強調爸媽沒有接觸跳舞群組相關人士。問到爸媽跳舞時可有戴口罩?森美說:「他們當然說有戴,而且他們曾經隔離了整整一個月,檢測了差不多10次,真是驗了很多。」

傳媒笑指他和家人每次也與疫情有關連?森美笑言:「對!我是正宗香港人,次次也有關,爸媽又跳社交舞、兒子上月30號從英國返港,上次太太生日又遇上帝苑群組,我們可算是模範疫情代表,大家一起共同抗疫吧!(你真是叻叻?)我不會去這方面認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