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5日 星期六

蔡少芬帶孻仔去拍拖 帶齊裝備防疫 #蔡少芬

(微博圖片)現年47歲的蔡少芬去年為老公張晉成功追到個仔,誕下第三胎張樂兒(魚蛋)之後,近日忙於返大陸參演真人騷。不過,忙還忙,寶貝仔上月1歲生日,蔡 ...




(微博圖片)


現年47歲的蔡少芬去年為老公張晉成功追到個仔,誕下第三胎張樂兒(魚蛋)之後,近日忙於返大陸參演真人騷。不過,忙還忙,寶貝仔上月1歲生日,蔡少芬特別抽時間與兩名女兒楚兒(湯圓)及信兒(包子)為囝囝開生日會慶祝,的確是孻仔拉心肝。

今日蔡少芬在社交平台貼出自己帶魚蛋外出的「拍拖」照,她留言說:「難得出去,必須要帶齊裝備,冬天的日子,一定要好好預防!帶着口罩為你為我為他!祝大家身體好。」相中只見剛滿1歲的魚蛋戴上口罩,好奇地周圍望,就算媽咪想捉他selfie幾張,但魚蛋未識跟媽咪合作,兩頭擰完全唔望鏡。

隨着武漢肺炎疫情第四波殺到,市民需減少外出,避免人多聚集增加受感染或病毒傳播機會,難怪蔡少芬帶囝囝出街時,都戴上口罩,未敢鬆懈。

蔡少芬在社交平台晒自己與囝囝「拍拖」的相片。(微博圖片)


已經1歲的樂兒好奇四圍望,蔡少芬趁機與囝囝selfie。(微博圖片)


樂兒上月1歲生日,獲媽咪為他開派對慶祝。(微博圖片)


楚兒和信兒十分愛錫弟弟。(微博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