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

王浩信封帝多謝老婆獲黑面回禮 蔡思貝奪視后觀眾鬧造馬 #王浩信 #蔡思貝 #視后

由1997年起每年作為大台的無綫電視都會舉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表揚一眾台前幕後於過去一年為電視的貢獻及努力。不過隨着近年大台的人氣每況愈下,曾經家家 ...






由1997年起每年作為大台的無綫電視都會舉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表揚一眾台前幕後於過去一年為電視的貢獻及努力。不過隨着近年大台的人氣每況愈下,曾經家家戶戶都關注的大型節目淪為被網民戲稱如公司周年慶典一樣的「圍威喂」晚會。

王浩信再度憑《踩過界II》「盲俠」一角二度封帝,更同時拿下馬來西亞TVB視帝一獎,不過全晚王浩信上台講得獎感受時,每次都只提另一劇集《反黑路人甲》的台前幕後,但得獎的劇集卻只有隻言片語。另外,王浩信在獲得視帝時,特別說道:「我要多謝我屋企人,多謝YoYo(陳自瑤),多謝你咁悉心去照顧阿囡,我亦都多謝媽咪,祝你生日快樂,多謝媽咪做我強大嘅後盾,呢個獎,我係畀你,最後亦要多謝我個女。」在台下的YoYo賽前已避談老公大機會得獎,見到老公得獎多謝她時,更黑面目不轉睛的一直凝視對方,有網民表示看到YoYo的表情感到「心寒」。

雖然王浩信得獎時YoYo目無表情,但鏡頭後的廣告時間,她亦有走到王浩信面前,跟對方擁抱一下後隨即離開。王浩信在後台接受訪問時說道:「謝謝,非常感謝,今天晚上可以在這一邊遇到這邊美好的事情,可以看到《反黑路人甲》裏面的每一位演員得到肯定,很開心可以跟他們分享這一刻。我覺得今天晚上的成績對《反黑》的監製、與我合作多年的林志華一個很好的回報,算是對他有個交代。我知道一個頒獎典禮對很多演員來說是一張成績表,但今年真的挺開心,非常感人。(為何特別感謝太太?)其實在台上每一位我有說的都是非常重要,(有冇留意她的表情?)其實那個時候我在自己的感受裏,沒有太多空間去留意其他東西。」

王浩信憑同一角色「盲俠」二度封視帝。


YoYo在老公向她致謝時以「黑面」回禮。


本來YoYo全晚都與藝員同事有講有笑。


廣告時間,鏡頭後的Yoyo向老公王浩信送上一個擁抱。


王浩信多次憑《踩過界II》獲獎,卻一直把另一劇集《反黑路人甲》掛在嘴邊。


至於曾經無限風光的視后一獎,到了2021年竟然被仍擁戴大台的觀眾所唾棄。13年參選港姐獲亞軍入行、多次捲入緋聞醜聞的蔡思貝,於今晚憑《踩過界II》的「癲姐」一角獲得最佳女主角獎項,入行短短7年就獲得視后寶座。蔡思貝台上致謝詞時曾表示這3年成長了不少,但忽略了身邊愛錫她的人,又指自己經常得罪人,她還說:「有執着先成就到角色,我因為執着先得罪人,我會改。」

入行7年的蔡思貝獲得視后一獎。


可惜觀眾似乎與大台的看法不一致,事關蔡思貝得獎一刻,大台的直播留言區隨即「暴動」,大量留言瘋狂洗版,高呼「造馬」、「嘔心」等劣評如潮,當中最多人替同樣入圍角逐視后的龔嘉欣不值。蔡思貝在後台接受訪問時,對於有網民指入行時間較淺的她,未夠資格得女主角,蔡思貝說:「冇計過年份呢樣嘢,一個好嘅角色、一個可以啟發人嘅角色,先係最重要。我好感恩一路遇到好嘅角色,而癲姐呢個角色除咗啟發好多人心外,仲啟發到我。」

蔡思貝一獲獎,直播留言區瞬間「暴動」。


劇集《踩過界》首部推出時觀眾反應及口碑均頗為不俗,不過說到討論度及演技認同度,男主角王浩信及女主角李佳芯一直都人氣高企,就連男二張振朗亦有不少支持者,四大主角中惟有蔡思貝一直未有太大迴響。劇集後來推出續集添食,可惜收視及口碑一直麻麻,更被批評「拖長嚟做」有爛尾之嫌。

留言區最多人替龔嘉欣感到不值。


好爸爸陳豪懶理鶴立雞群,仍然堅持戴口罩出席。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得獎名單如下:

最佳女主角 蔡思貝

最佳男主角 王浩信

最佳劇集 《反黑路人甲》

演藝大獎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飛躍進步女藝員 蔣家旻

飛躍進步男藝員 朱敏瀚

最佳女配角 賴慰玲

最佳男配角 白彪

最受歡迎電視歌曲 胡鴻鈞《凡人不懂愛》

最佳節目主持 周柏豪 袁偉豪

最佳非戲劇節目 《2020香港小姐競選》《你還好嗎》《東張西望》《衝上雲宵大選》《今晚請客》

最受歡迎電視拍檔 王浩信 張振朗 朱敏瀚《反黑路人甲》

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 龔嘉欣

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 張振朗

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 王浩信

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 龔嘉欣

馬來西亞最喜愛TVB電視劇集 反黑路人甲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