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

張敬軒半夜直播許廷鏗亂入 王菀之豆豉眼贈慶合唱《我真的受傷了》 #張敬軒 #王菀之 #許廷鏗

張敬軒演唱會完成後百無聊賴,他於今日凌晨時份在IG跟粉絲聊天,其間許廷鏗和王菀之都在收看,張敬軒先後致電兩位好友加入直播,卻揭露了王菀之的睡相,她的素 ...






張敬軒演唱會完成後百無聊賴,他於今日凌晨時份在IG跟粉絲聊天,其間許廷鏗和王菀之都在收看,張敬軒先後致電兩位好友加入直播,卻揭露了王菀之的睡相,她的素顏登場,立即吸引到一班粉絲欣賞,於凌晨2時許,直播也有約1.1萬人收看。

許廷鏗亮相時戴上口罩,他向張敬軒解釋:「我啱啱同一班朋友玩完狼人殺,而家返屋企。」二人於同時間分別推出唱片,即互相介紹,許廷鏗大讚前輩犀利,一次過推出17首歌。閒聊間張敬軒表示想整兩隻門牙,許廷鏗二話不說答應。當張敬軒好奇問有沒有歌迷去幫襯?被偶像見到牙石會否尷尬?許廷鏗笑說:「有啲係整完牙先做我歌迷,但有啲人話唔畀我整,因為唔熟,我又唔係睇佢底褲,做乜啫?」

之後張敬軒找來王菀之,當時收看直播的人已高達1.1萬,王菀之已睡在床上,頭髮蓬鬆,她把睡相露於人前,張敬軒來一個曲線讚美:「我覺得你靚咗。」王菀之哈哈大笑:「2點幾,你expect我會做緊乜呢?我梗係冇化妝啦,近排我激死個化妝師,我喺屋企拍片唱歌,自己化妝化到眉太粗。」張敬軒抵死說:「係呀﹗條眉粗過對眼。」王菀之亦盡顯滑稽本色,被張敬軒發現她獨自一人睡,更見到凌亂的睡衣,她解釋:「我好怕凍,着咗2件保暖內衣同一件衛衣,蓋咗3張被,其中2張羽絨,有時都熱到一身汗。」兼狂搞爛Gag,被張敬軒笑沒用5G電訊時,王菀之又笑謂:「你用5G, 我用OMG。」

王菀之早前為慶祝自己歌曲《我真的受傷了》面世20年,找了20位歌手重新演繹歌曲,張敬軒即場決定合唱這首歌:「你入行20年點可以冇我,當大家滿臉油光已經識。」王菀之更謂這是終極Bonus版本,他一邊唱,王菀之和音。

而張敬軒今日傍晚再度更新IG,表示為了答謝大家對新碟支持,及昨晚獲逾萬人睇自己直播,決定post出一條廣告花絮片,片中張敬軒以女上陣,演繹中獎後的開心心情,一臉嫵媚的張敬軒笑得十分誇張,更笑向後碌落地,更露出打底褲。他強調「未成年人需在家長陪同下觀看」,並指自己每個廣告演出,都會做多幾個版本畀個客揀,但礙於尺度問題,好多都唔出得街,不過今次為了大家都開心,決定破例公開。

張敬軒半夜跟好友直播,王菀之素顏真面目見人,吸一萬多人收看。(網上截圖)


王菀之刻意撐大雙眼,平反自己只得小眼睛。(網上截圖)


王菀之跟張敬軒合唱《我真的受傷了》後便去睡覺。(網上截圖)


許廷鏗玩完回家途中,參與張敬軒的直播。(網上截圖)


張敬軒一臉嫵媚。(IG圖片)


張敬軒演繹中獎後的興奮表情。(IG圖片)


更開心到露底。(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