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

張寶兒自爆充當老公Stylist 袁偉豪奪最佳節目主持:受之有愧 #張寶兒 #袁偉豪

Ben和柏豪憑《兩個小生去Camping》奪「最佳節目主持」,令Bowie主持的《學是學非》無緣奪獎。
張寶兒自爆充當老公Stylist 袁偉豪奪最佳節目主持:受之有愧Ben和柏豪憑《兩個小生去Camping》奪「最佳節目主持」,令Bowie主持的《學是 ...




張寶兒自爆充當老公Stylist 袁偉豪奪最佳節目主持:受之有愧

Ben和柏豪憑《兩個小生去Camping》奪「最佳節目主持」,令Bowie主持的《學是學非》無緣奪獎。

袁偉豪(Ben)和周柏豪昨晚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憑主持的綜藝節目《兩個小生去Camping》奪「最佳節目主持」,事後Ben在社交網貼出感言:「最佳節目主持人受之有愧,但感恩跟周先生從N年前ICQ朋友認識,到舞台劇、電視劇、到一起參與這個camping節目,還有成家立室,的確是見證着大家的成長。」Ben除了Post出多張在節目中的型仔Camping相,更搵出一張10年二人合演舞台劇《我不要被你記住》的合照,夠晒青澀!

Ben和柏豪相識多年,一齊主持《兩個小生去Camping》。
Ben和柏豪相識多年,一齊主持《兩個小生去Camping》。
Ben感恩可一直見證二人共同成長。

Ben感恩可一直見證二人共同成長。

至於張寶兒(Bowie)昨晚雖然沒有獲得任何獎項,更被老公Ben奪去「最佳節目主持」獎,不過Bowie沒有因此而不快,反而多謝老公的信任,全因Ben願意穿上由她配襯的服裝出席盛事。今早Bowie更貼出與老公在紅地氈上的合照,她留言:「雖然《學是學非》沒拿獎,最佳主持給競爭對手豪哥s(指Ben和柏豪)取去,但我還是謝謝袁生相信我,給我style他的機會。話說我先配搭他的套裝,自己的幾件服裝只有一件不用改,昨晚一看恰好襯了,看來我的品味真貫徹。」Bowie又期待明年繼續見證她愛的藝人們奪獎,又希望《學是學非》快點再開新一季,笑言再不拍攝的話觀眾們都要長大了。

Ben和柏豪10年合演舞台劇《我不要被你記住》。

Ben和柏豪10年合演舞台劇《我不要被你記住》。
Bowie多謝老公讓她配襯服裝,二人更咁啱襯到絕。

Bowie多謝老公讓她配襯服裝,二人更咁啱襯到絕。


Bowie憑《學是學非》爭奪「最佳節目主持」獎。

Bowie憑《學是學非》爭奪「最佳節目主持」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