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蘋果訪問丨泰國小鮮肉Bank情迷廣瀨鈴 #廣瀨鈴

泰片《呃Love天團》(TheCon-Heartist)正於香港上映,戲中兩位型男納德克(Barry)和提迪(Bank),近日接受《蘋果》越洋訪問,大 ...






泰片《呃Love天團》(The Con-Heartist)正於香港上映,戲中兩位型男納德克(Barry)和提迪(Bank),近日接受《蘋果》越洋訪問,大談近況及拍攝趣事。

24歲的Bank是當地新世代偶像,曾演出人氣泰劇《荷爾蒙》(Hormones)系列,今次在《呃Love天團》中飾演情場騙子,態度專業的Bank自言不擔心扮渣男會破壞形象,他說:「這個角色最困難的部份是欺騙一個愛我又信任我的人,現實生活中從來沒有這樣的經驗,因此我拍攝前要深入研究,並觀看有關騙子的電影,以及他們如何操控別人的思想,我發現這很有挑戰性。至於形象方面,我完全不用擔心會帶來不良影響,因為我相信觀眾知道這只是電影中的角色。」

最近Bank正積極健身,他透露偷懶沒有做gym後,開始對自己的體形不太滿意,所以正重回健身室望落力操弗。問到最想挑戰甚麼類型角色?他答:「我想嘗試一些較cool的性格,例如黑幫角色,因為我有看《黑道律師文森佐》(Vincenzo),亦很喜歡。」Bank望挑戰反英雄角色。其實Bank曾接拍日本NHK電視台的單元劇《來自干瀉國》,與上白石萌音合作,但他心目中的日本女神卻另有其人,就是22歲的廣瀨鈴,Bank表示:「我最喜歡的日本女演員是廣瀨鈴,她真的很可愛,而且很有天份。」Bank下月將會開網上騷,隔空會日本影迷。

Bank在《呃Love天團》中扮演賤男,他從不擔心會因角色而影響形象。


24歲的Bank是泰國新生代男神,其IG的追隨人數多逾373萬。


Bank曾與上白石萌音合演NHK單元劇《來自干瀉國》。


廣瀨鈴是泰國當紅偶像Bank心目中的完美女神。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