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唐安麒晒十指緊扣相宣佈訂婚:上天派遣一個守護我的人照顧着我 #唐安麒

有「美容瘦身教主」之稱的唐安麒(Angel)昨晚在社交平台報喜,她貼了一張十指緊扣的相片並留言:「我訂婚了!我與未婚夫都喜歡把戒指這樣戴,甚麼時候結婚 ...






有「美容瘦身教主」之稱的唐安麒(Angel)昨晚在社交平台報喜,她貼了一張十指緊扣的相片並留言:「我訂婚了!我與未婚夫都喜歡把戒指這樣戴,甚麼時候結婚,不會另行公佈,現在只想與支持我的朋友,分享我們的喜悅!」

今日Angel透過秘書回覆《蘋果》, 她感謝大家的關心:「想不到宣佈訂婚之後,有咁多網民留言祝賀,真係好感動,今天早上再看留言,心情感動到激動,過去一年全世界翻天覆地的變天了,慶幸上天派遣一個守護我的人照顧着我!」

Angel訂婚的消息傳出後,不少網民都留言祝福,希望她永遠幸福快樂:「恭喜!搵到一位為你遮風擋雨,有共同理念的Mr Right!要開心,珍惜每一天!」「一輩子能碰到一個你想爲他停下來的人不容易,因爲只有最好的愛情,沒有最佳的時間,開心看到你遇到最好的愛情。」Angel亦有留言再補充:「一輩子能遇見一個毫不保留對你的人,是一種福氣。在狂風暴雨時,他站在你的身前,為你遮風擋雨。在無人陪伴時,他總跟在你的身後,傾聽你的心聲。別人都關心你飛得高不高,只有他擔心你累不累。別人只要求你事事完美,只有他在意你的心情。不要弄丟一個對你好的人,不要辜負一顆真誠待你的心。」

Angel在2003年與拍拖5年的台灣男友錢宗龍結婚,在2006年誕下女兒,不過這段婚姻只維持了10年便離異,但兩人仍然保持良好關係,Angel曾經在FB出post表示與前夫還是一家人,他永遠都是女兒的爸爸,自己也永遠是女兒的媽媽,上一代不能繼續相處,並不代表要下一代承受着苦楚,她認為沒有必要讓小孩失去完整的家庭。

唐安麒昨日在FB宣佈訂婚,獲不少網民祝福。(FB截圖)


唐安麒有感過去一年全世界翻天覆地的變天了,慶幸上天派遣一個守護我的人照顧着我!(資料圖片)


唐安麒離婚後主力照顧囡囡,不過與前夫仍然保持良好關係。(資料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