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安娜坦言與「星爵」基斯柏特離婚 因妒忌對方紅過自己 #基斯柏特

「星爵」基斯柏特(ChrisPratt)與前妻安娜花莉絲(AnnaFaris)曾是荷李活模範夫妻,但4年前卻突然宣佈離婚。近日安娜花莉絲接受影后姬妮芙 ...






「星爵」基斯柏特(Chris Pratt)與前妻安娜花莉絲(Anna Faris)曾是荷李活模範夫妻,但4年前卻突然宣佈離婚。近日安娜花莉絲接受影后姬妮芙柏露(Gwyneth Paltrow)訪問,就自爆原因之一是難免將二人事業作比較。

安娜表示:「我兩段婚姻都是與演員結婚,我覺得我阻止不了比較的心,或我根本沒有去阻止。作為一個自豪的人,我不想揭示我的脆弱。任何與比較、競爭相關的事,我都處理得不好。」事實上,她與基斯柏特結婚時,她已經略有所成,而對方只是個肥仔奀星,直到基斯拍攝《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與《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就躍升成為一線巨星,令安娜花莉絲心生妒忌。

安娜接受訪問


向姬妮芙柏露坦言離婚原因


因妒忌對方紅過自己


她與基斯柏特結婚時,她已經略有所成,而對方只是個肥仔奀星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