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

傳富豪男友揼水︱陳庭欣逾10萬月租進駐九肚山3000呎澐灃 #陳庭欣

傳富豪男友揼水︱陳庭欣逾10萬月租進駐九肚山3000呎澐灃
傳富豪男友揼水︱陳庭欣逾10萬月租進駐九肚山3000呎澐灃發布日期:2021-04-0816:50已複製陳庭欣(Toby)跟彩豐行老闆楊振源(Benn ...




  • 傳富豪男友揼水︱陳庭欣逾10萬月租進駐九肚山3000呎澐灃

  • 發布日期:2021-04-08 16:50






陳庭欣(Toby)跟彩豐行老闆楊振源(Benny)拍拖兩年多,二人在人前表現恩愛,但男友Benny一向桃花旺盛,曾與不少異性傳出緋聞。

去年,Benny先後被指搭上TVB藝員謝可逸有米失婚女友方潔盈(Jathy),以及Toby的好友蔡佩賢(Kitty),事後Toby形容Kitty為「唔正經」女仔。為咬實擁有過億身家的楊振源,Toby惟有死忍未有分手,而且每次Benny傳緋聞,總會為男友解畫澄清。

日前,有傳陳庭欣以月租逾10萬元,租住九肚山澐灃單號洋房,實用面積逾3,000平方呎,設有四房,另有逾400平方呎花園,以及逾630平方呎天台,估計呎租僅約33元左右。

有代理透露,陳庭欣在去年底承租,已於今年農曆新年後遷入新居。租金明顯與Toby在TVB的收入唔成正比,有傳豪宅是Benny為氹回女友,而租給Toby的安樂窩,有傳計劃於今年將會拉埋天窗。

不斷力抗情敵,希望今次Toby可以順利做彩豐行老闆娘。

Toby跟彩豐行老闆楊振源(Benny)拍拖兩年多,二人在人前表現恩愛。
Toby跟彩豐行老闆楊振源(Benny)拍拖兩年多,二人在人前表現恩愛。
有傳陳庭欣已於今年農曆新年後遷入九肚山澐灃。

有傳陳庭欣已於今年農曆新年後遷入九肚山澐灃。


----------------------------

壹週刊 31年 和你壹路同行

回顧31年走過的路

----------------------------

和你壹起撐徽章 良心商店及網店有售

了解更多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