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

移居上海學做網紅帶貨 張文慈:需要膽量去迎接未知嘅未來 #張文慈

移居上海學做網紅帶貨 張文慈:需要膽量去迎接未知嘅未來
移居上海學做網紅帶貨張文慈:需要膽量去迎接未知嘅未來發布日期:2021-04-0812:04已複製有不少香港藝人到內地搵食賺人仔,張文慈(Pinky) ...




  • 移居上海學做網紅帶貨 張文慈:需要膽量去迎接未知嘅未來

  • 發布日期:2021-04-08 12:04






有不少香港藝人到內地搵食賺人仔,張文慈(Pinky)亦不例外,近日有內地直播及帶貨公司邀請Pinky加盟,經深思熟慮後,她已答應簽兩年合約,並試行合約三個月後再作定案,到內地學做網紅帶貨賺錢。



現於深圳隔離的Pinky,完成隔離後便會直飛上海,展開人生事業的另一頁,據了解,Pinky完成合約三個月試用期後,會先向帶貨公司請假,到橫店拍攝無綫重頭劇《巾幗梟雄4》,過足戲癮後,她便會再回上海繼續其網紅生活。臨行前,家人為她餞行,Pinky接受傳媒訪問時坦言最不捨得家人,尤其希望爸爸身體健康。「日後如果通關,我會多啲返嚟探親,又或者試過後唔適合會返嚟。」她說。Pinky表示今次的離開,並不是結束香港的一切,因為香港始終是她的家,她一定會回來的。

與無綫有約的Pinky,得到無綫放行才可展開人生另一頁,她很感謝無綫的體諒,讓她可以很放心地到上海發展,「佢哋唔介意我有劇開先返港開工。」Pinky又表示,人去到這個年紀(現年49歲),要開始為自己日後生活打算,她說:「今次嘅決定除咗需要勇氣,更需要膽量去迎接未知嘅未來。雖然我喺上海有朋友,但始終人生路不熟,點都需要適應期。」

Pinky透露每星期要參與幾場帶貨活動,每次的直播時間長達4小時,所以現階段要開始養聲和苦練普通話,做足功課,希望屆時有好表現。

----------------------------

壹週刊 31年 和你壹路同行

回顧31年走過的路

----------------------------

和你壹起撐徽章 良心商店及網店有售

了解更多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