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

EXO慶祝9周年劇透MV現場 燦烈入伍「摸頭照」流出 #EXO

EXO 9歲生日,給粉絲連串驚喜。
EXO慶祝9周年劇透MV現場燦烈入伍「摸頭照」流出EXO9歲生日,給粉絲連串驚喜。韓國男團EXO今日(8/4)慶祝出道9周年,所屬公司SM娛樂通過EX ...




EXO慶祝9周年劇透MV現場 燦烈入伍「摸頭照」流出

EXO 9歲生日,給粉絲連串驚喜。

韓國男團EXO今日(8/4)慶祝出道9周年,所屬公司SM娛樂通過EXO官方社交網貼上蛋糕圖,及上載新專輯劇透片段。片段由XIUMIN、伯賢、D.O.、燦烈、KAI、世勳親自介紹MV拍攝現場,及準備專輯的感想。

燦烈說:「這是一套宇宙航空母艦。」KAI透露:「我們將要飛向宇宙。」伯賢說:「預計將會加上非常廣闊的CG。」並公開一小部分副歌,D.O.隨著合唱跳舞,伯賢說:「希望大家多多期待EXO的專輯。」

沒在片段中出現的中國籍成員Lay(張藝興)則跟其他成員均有親筆寫下賀卡,Lay:「好久不見,我現在30歲了,大發!大家也長高了嗎?一起長大吧。」XIUMIN:「一起慶祝完美的9周年紀念日,謝謝。」伯賢:「那麼現在我將永遠是你的春天。」 燦烈:「謝謝您的愛,未來也讓我們在一起吧。」D.O.:「這麼長時間以來非常感謝,以後也多多關照吧!」KAI:「你好,這麼快又到了出道日。現在要用兩隻手來數是第幾個出道日了呢,真是度過了好長時間呀。再多過些時間的話會有記不得是第幾次的日子到來吧?到那時候為止,我們要更加幸福呀!」世勳:「在90周年紀念日我們要做甚麼?」

EXO劇透MV拍攝現場。
EXO劇透MV拍攝現場。
燦烈入伍前被摸頭照。

燦烈入伍前被摸頭照。



EXO現在經歷著兵役空白期,XIUMIN和D.O.最近退伍,SUHO、CHEN、燦烈正在服役;伯賢也將於下月6日入伍。另外,上周一(29/3)入伍的燦烈,他被其他成員的摸頭照今日終於流出,由自位入伍成員XIUMIN開始,往後每位成員入伍,都有其他成員摸頭送別,這儀式一直持續下去。

成員齊送別燦烈。

成員齊送別燦烈。
成員的9周年賀卡

成員的9周年賀卡

Lay都有寫下賀卡

Lay都有寫下賀卡
9周年快樂

9周年快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