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

咸素元承認造假發文道歉 《妻子的味道》宣佈本季結束 #咸素元

咸素元和大陸嫩夫陳華連環爆出爭議,最終《妻子的味道》宣佈停拍。新增內容韓片《我班Friend好搞嘢》的44歲女星咸素元近日陷入造假爭議,每日都爆出是非 ...




咸素元和大陸嫩夫陳華連環爆出爭議,最終《妻子的味道》宣佈停拍。


新增內容

韓片《我班Friend好搞嘢》的44歲女星咸素元近日陷入造假爭議,每日都爆出是非成為新聞人物,先是驚爆她和年輕18歲的大陸網紅老公陳華婚姻亮紅燈的消息,之後遭網民質疑在節目《妻子的味道》上公開位於大陸的婆家,原來是出租的Airbnb別墅,日前更有YouTuber質疑咸素元大陸富豪前男友張偉以及陳華的富二代身份也是造假

對於連環爆出爭議,咸素元之前已主動退出TV朝鮮《妻子的味道》,直到今日TV朝鮮方面發表立場,暗示咸素元確實造假。TV朝鮮方面表示:「首先,我們《妻子的味道》通過各種明星夫婦真實地展現各式各樣的生活面貌,我們在拍攝前採訪了所有的演員,根據採訪整理花絮後拍攝。但是對於出演者的財產或其他私人領域,因為是個人隱私問題,所以製作組未能100%確認是否屬實。但是後來才發現,與咸素元有關的部份中有誇張的內容,製作組要為破壞電視節目最大品德的信任負責。製作方會虛心接受觀眾朋友們的指摘和批評,決定在13日結束本季《妻子的味道》的拍攝。這段時間給喜愛《妻子的味道》的觀眾朋友們帶來了困擾,對此再次表示歉意。」

對於爆出爭議後,咸素元今日亦在IG認衰:「是的,都是事實,我沒有全部仔細地說出私人部份,在誇大的情況下拍攝。我做錯了,各位,我錯了。 我主動表明了退出意向,但對於今天這樣的結果,我真心感到遺憾和慚愧。向一直以來通過《妻子的味道》關注我們夫婦的觀眾們致以誠摯的歉意。」

咸素元和陳華結婚後是非不斷。


TV朝鮮《妻子的味道》於2018年6月首播。


咸素元發文認錯。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