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30日 星期五

古天樂戴巨型空氣清新機口罩貴絕全場 同林家棟22次合作擦出愛火 #古天樂 #林家棟

古天樂、林家棟、梁家輝、鄭則仕、姜皓文及蔡潔等,今晚在尖沙嘴舉行電影《金錢帝國:追虎擒龍》首映禮。古天樂戴上穿戴式空氣清新機,保安程度領先全場,不過由 ...






古天樂、林家棟、梁家輝、鄭則仕、姜皓文及蔡潔等,今晚在尖沙嘴舉行電影《金錢帝國:追虎擒龍》首映禮。古天樂戴上穿戴式空氣清新機,保安程度領先全場,不過由於口罩太密實,令他說話似在水底一樣。

戲中古天樂與林家棟飾演有共同目標的角色,二人表示今次特別有默契,古仔表示原來二人已經合作過22部戲,古仔說:「今次傷心欲絕,下一部戲又飾演仇家,睇完劇本簡直想殺咗佢。」林家棟在台上說:「訓練班第一堂就教我哋要愛上對手。」家棟將愛意投到古仔身上,對於二人能否接受拍攝同性戀戲份,古仔說:「我得㗎!」家棟則表示:「下次有機會。」此外,古天樂否認有報道指他在馬鞍山置業購買豪宅,他表示近期亦沒有置業考慮。

梁家輝在戲中有老態造型,他笑指拍完皮膚也鬆弛,最近趁疫情在家亦專注護膚。而今次他亦刻意將前額頭髮剃掉,對於會否擔心剃掉頭髮後不能夠再重生,他說:「都驚㗎!不過好在自己老而彌堅,之前《寒戰》都係咁鏟。」梁家輝為今次電影拍攝,特別跟潮州話老師學習,梁家輝說:「我講極都講唔到,搞到我同老師都崩潰。」此外,梁家輝隨後可能會到大陸拍戲,對於會否接種疫苗,梁家輝說:「如果有必需嘅都要,平時自我隔離,但係自己年事已高,不過我冇三高,自己年年都有驗身。」

姜皓文在拍攝其中一場手推火燒木頭車的戲時,被火燒燶眼眉,他說:「聞到燶味,一邊眼眉唔見咗,好唔覺亦能夠連戲。」蔡潔與姜皓文在戲中有不少對手戲,二人表示今次難得與一眾影帝級演員合作。蔡潔表示,有趁機會偷師,她說:「有一個星期要拍通宵戲份,有朋友到場探班,朋友讚一眾有輩份演員都一齊坐膠凳仔等埋位,非常專業。」蔡潔問到早前在社交平台表示身邊有「心機女」出現,她回應:「係小事,而且係私人嘢多,謝大家關心,唔回應嘞!」

古天樂的空氣清新機冠絕全場。


基於安全,古天樂沒有除機影相。


古天樂與林家棟笑說合作了22次,相當有感情,可以拍HEHE電影。


姜皓文、殷寧


梁家輝隨後可能會到大陸拍戲,會否打疫苗?他說:「如果有必需嘅都要,平時自我隔離。」


今次電影要學講潮州話。


林家棟


鄭則仕




蔡潔表示網上鬧「心機女」是私人事,不願回應。


何浩文


龔慈恩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