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30日 星期五

add名人時尚|孔劉做CHANEL韓國手錶大使 陳法拉為Armani 分享女人故事 #孔侑 #孔劉 #陳法拉

韓國型男孔劉新作《複製人徐福》成為熱話,近期他又忙於拍NETFLIX年度鉅作《寂靜的大海》。他早前戴上CHANEL(香奈兒)招牌J12腕表拍攝韓國時尚 ...






韓國型男孔劉新作《 複製人徐福 》成為熱話,近期他又忙於拍NETFLIX年度鉅作《 寂靜的大海 》。他早前戴上CHANEL(香奈兒)招牌J12腕表拍攝韓國時尚雜誌封面,帥氣有型令粉絲大為雀躍。

孔劉早前為韓國雜誌拍攝專輯,戴上CHANEL 手錶化身帥氣男神。


CHANEL今日正式宣佈,孔劉成為香奈兒韓國的珠寶鐘錶品牌大使。孔劉也透過官方宣佈表示,「我很高興、也非常榮幸能加入香奈兒。香奈兒歷史豐富、設計精緻,是世上最傳奇的經典品牌。」 孔劉今次成功加入CHANEL大使軍團,除了和BLACKPINK成員Jennie、桂綸鎂等同一家族,更因為金高恩已是CHANEL大使,令到這「鬼怪CP」有望再續前緣,在CHANEL未來計劃中合作。

CHANEL宣佈孔劉成為韓國區的珠寶鐘錶大使。


孔劉和金高恩齊齊代言CHANEL。


陳法拉今年情人節為法籍老公Emmanuel Straschnov誕下女兒「小米妮」,忙於宣傳有份參演的Marvel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之餘,近日又帶住小女兒坐飛機外出拍攝,開啟其演員媽咪的生活,忙過不停。

陳法拉之前亦接受Giorgio Armani以支持女性為主題的《 CROSSROADS 》企劃,受訪談及自己經歷人生轉變期的感受,「在成長過程中,就算是我最瘋狂嘅夢中,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會成為演員。我爸爸一直以來都想我做圖書管理員, 因為佢覺得係好安全啦、 好穩定嘅工作啦,唔駛出去(曝)曬啦、去淋雨啦。其實老豆唔係好了解我, 其實我係一個幾大膽、同埋鐘意去探險嘅人。 」

陳法拉受訪透露爸爸最想她成為圖書館管理員。


陳法拉透露自己婆婆曾患血癌。


她指自己向來獨立,任何重大決定都由自己決定,「我會自己靜一靜,問自己,其實我最想要嘅係乜嘢,然後就落決定。因為咁樣決定,我會更加負責任、更加為咗呢個決定去努力。就算我做了錯誤決定,這也是我和我經驗嘅一部分。」 她又指,因為媽咪在她小時侯就發現有腫瘤, 而婆婆亦曾患血癌,故對女性健康特別關注,希望有機會可多出一分力。

移居美國生活的陳法拉,升格做媽咪一樣優雅漂亮。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