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30日 星期五

向黃大仙道歉 爆黃夏蕙秘密決志信耶穌 #黃夏蕙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提起黃夏蕙(夏蕙BB),大家 ...




提起黃夏蕙(夏蕙BB),大家第一件事一定聯想到她每年去黃大仙祠上頭炷香的畫面;而每次都盛裝打扮去上頭炷香的她,更被封為「頭炷香Icon」,絕對為香港人帶來不少話題與歡樂。

不過,本刊發現最近夏蕙BB突然「轉會」,秘密決志信主。當她聽到有人說自己背叛黃大仙,反應極大:「我生係黃大仙嘅人,死喺黃大仙嘅鬼。」為證自己對黃大仙的忠誠,她捉住記者去到黃大仙祠,以示自己百分百忠誠;而參拜仙師時,她更激動到喊,誠意度十足!

夏蕙BB是黃大仙的「頭炷香Icon」,每年必定以生肖造型去上頭炷香。



在跪拜期間,夏蕙BB突然淚灑當場,未知是否因為決志信主一事,向黃大仙道歉。



拜神過後,夏蕙BB相當識做,添了香油錢後,更大派利是﹙箭嘴﹚給廟祝,皆大歡喜。



向天主求生B

現年八十八歲、人稱夏蕙BB的黃夏蕙,多年來風雨不改,以生肖造型於每年的大年初一子時,去到黃大仙廟上頭炷香,成為了每一年農曆新年的熱門話題,更被視為「頭炷香Icon」。不過受疫情影響,今年嗇色園黃大仙祠自九九年來,首度取消年三十晚上頭炷香,不少網民第一時間對夏蕙BB的生肖打扮「斷纜」大感可惜,不禁直呼:「冇得直播夏蕙姨上頭炷香仲係新年嗎?」為免大家失望,夏蕙BB於是在大年初一,以牛魔王打扮現身黃大仙祠,揚言要「將疫症打死」,她又表示半年前已花費四萬元預訂牛魔王服裝,並自言已拜黃大仙近六十年,怎會因為少少疫症而令她退縮?

不過,本刊卻發現夏蕙BB最近已「轉會」。日前,她跟朋友返教會時,多年來因受痛風纏繞,在牧師William主理下,神蹟展現,痛症忽然全消,令她深信不疑。於是,她在亞洲電視前執行董事葉家寶的陪同下,在影音使團舉行的幸福小組中決志歸信了主。當日,她與一眾教友打成一片,查經、聽見證,最後更一同晚餐,氣氛融洽。

事後,本刊就夏蕙BB決志一事問個究竟,她反應極大:「邊個話我信咗基督就唔信黃大仙呀?正所謂入廟拜神,嗰日係有朋友叫我去食飯,跟住叫我返教會同佢哋一齊玩,見到人哋點做我咪點做囉,所有神、佛都係大愛、導人向善,我返教會有啲乜問題呀?如果佢哋(基督教會)有需要,我嘅慈善基金一樣會撥款畀佢哋。」夏蕙BB表示,因為年輕時就讀天主教學校,所以曾向天主禱告希望自己能夠生兒育女,如果願望達成,必定將最大的兒女成為天主教徒。講得出做得到,故大女兒出世後,夏蕙BB就立即幫她洗禮。



夏蕙BB多年來受到痛風的困擾,上團拜前,牧師William為她拉筋膜,又為她禱告求主醫治,神奇地,她表示感到痛症全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