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0日 星期六

別了!求叔│《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黃樹棠肺癌病逝 終年77歲 #求叔 #黃樹棠

別了!求叔│《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黃樹棠肺癌病逝 終年77歲
別了!求叔│《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黃樹棠肺癌病逝終年77歲發布日期:2021-04-1017:45已複製資深演員黃樹棠今日凌晨不敵肺癌病逝,終年77歲, ...




  • 別了!求叔│《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黃樹棠肺癌病逝 終年77歲

  • 發布日期:2021-04-10 17:45






資深演員黃樹棠今日凌晨不敵肺癌病逝,終年77歲,由兒子黃榮璋在社交平台公布死訊。

黃樹棠在影視圈超過50年,參演近百部影視作品,最為人熟識是亞視劇集《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飾演「求叔」何應求一角,他更在去年2月獲香港動作特技員公會頒發傑出貢獻獎。

而第一部電視劇《肥貓正傳》便跟黃樹棠合作的江美儀,跟黃樹棠認識超過25年,因兩人同月同日生,每年都會一起慶祝生日,她表示一班同事會經常約埋一齊飲飲食食,又會一齊打台灣牌,所以十分不捨。

病逝消息傳出後,一班《殭屍》演員包括謝君豪、尹天照、張文慈、陳煒、江美儀、袁文傑等均先後在社交網發文悼念。

謝君豪今早在微博發文,留言:「棠哥安息。 大家都保重身體」;尹天照轉發貼文留言:「真係估唔到上次中環飲茶就係我哋最後一次見面!棠哥是我非常敬重的一個前輩!天蠶變同殭屍的合作是我永遠的懷念,還有煤氣公司的廣告,本已為未來還有合作機!天家在見,一路走好」。

張文慈亦留言:「棠哥~最可惜疫情關係不能探病,見不到你最後一面,一路走好,永遠懷念你」。

事實,三年前,黃樹棠不幸確診大腸癌,接受手術後很快便告康復,他在出院後翌日,亦馬上投入開工拍《反黑》,其後一直繼續演戲,間中會做義工到老人院探訪,生活得十分積極。



----------------------------

壹週刊 31年 和你壹路同行

回顧31年走過的路

----------------------------

和你壹起撐徽章 良心商店及網店有售

了解更多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江美儀第一部電視劇便跟黃樹棠合作,甚是不捨。

 黃樹棠初入行,在無綫拍電視劇時,曾跟周潤發合作。

+5
 兒子今晨在社交平台証實黃樹棠離逝。

 江美儀第一部電視劇便跟黃樹棠合作,甚是不捨。

 黃樹棠初入行,在無綫拍電視劇時,曾跟周潤發合作。

 兒子今晨在社交平台証實黃樹棠離逝。

 他跟萬綺雯合作經典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他演過不少古裝劇,演技一直備受讚賞。

 去年2月獲香港動作特技員公會頒發傑出貢獻獎。

 一班《殭屍》演員包括謝君豪、尹天照、張文慈、陳煒等發文悼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