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0日 星期六

辣妹Mel B 3P醜聞爆出4年 保母Lorraine開OnlyFans賣相做肉女 #Lorraine #Spice Girls #辣妹

LorraineGilles四年前大爆與MelB維持七年的同性關係。前英國女子組合SpiceGirls成員MelB於2017年入紙申請與結婚近10年的 ...




Lorraine Gilles四年前大爆與Mel B維持七年的同性關係。


前英國女子組合Spice Girls成員Mel B於2017年入紙申請與結婚近10年的丈夫Stephen Belafonte離婚,當年26歲的前保母Lorraine Gilles還大爆被Mel B邀請與Stephen玩3P,又指她與Mel B維持了七年的同性關係。事隔四年,Lorraine近日開設成人賣相網站OnlyFans賬號,把心一橫賣肉賺錢。

現年30歲的Lorraine Gilles透過Content X Studios開設的OnlyFans專頁分享性感相,Content X Studios由性感女星Bella Throne成立,公司聲稱為美麗的人製作美麗的內容。Lorraine向英國《太陽報》透露:「我決定開設OnlyFans專頁,只因為覺得分享性感相和短片好玩,我很興奮與Bella Thorne的公司Content X Studios合作拍OnlyFans的內容。」自爆出3P醜聞後,Lorraine曾入行做地產經紀,去年更為Stephen買過豪宅。Lorraine形容過去是可怕的經歷:「我只是覺得是時候開展新的一頁,讓這幾年的可怕時刻變成過去,專注我的將來。當醜聞發生的時候,我只是專心清洗自己的污名,不想濫用這個狀況。然而,事情已經不能改變,我現在只想將負面變成正面。」

Lorraine Gilles與Bella Throne的公司Content X Studios合作,拍攝OnlyFans內容。


Lorraine Gilles表示是時候展開新的一頁。


Bella Thorne


辣妹Mel B與前夫Stephen Belafonte離婚時爆出不少是非。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