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0日 星期六

張致恒祝大仔兩歲生日 滿面白鬚現滄桑殘樣 #張致恒

(IG圖片)現年36歲的張致恒(Steven)月前被指欠債,債主包括馮鎵瀠(Naomi)、林盛斌等。事件曝光後,Steven曾在網上發文道歉,又堅稱會 ...




(IG圖片)


現年36歲的張致恒(Steven)月前被指欠債,債主包括馮鎵瀠(Naomi)、林盛斌等。事件曝光後,Steven曾在網上發文道歉,又堅稱會還錢,而他個多月來只間中更新一下社交網,直指今日,他終於在IG蒲頭,貼自拍相留言祝大仔天寶兩歲生日,可是,未知Steven是否為生計太過勞碌,相中抱着囝囝的他,雖然流露慈父的笑容,但滿面白鬚、眼袋甚深,加上凌亂頭髮,感覺比之前滄桑不少。

Steven留言寫上:「我個臭寶終於兩歲啦,突然間好感觸,生日我唔喺佢身邊,當我離開屋企之後,老婆同我講佢就唔開心咗好耐,又唔肯食飯,個心真係好痛,但係冇辦法,始終一個家庭要努力先至維繫到。」Steven又指自從成為爸爸後,望着兒子一日一日長大,牙牙學語一個字一個字地說出來,體會到為人父母的喜樂和感動。他再次強調自己未來目標是盡快還錢,讓兩個兒子在一個健康及舒服的環境中成長,並說:「任何人攻擊我嘅說話,我都會當係對我最好嘅強心針!」

Steven前年成家立室,與fans雯雯奉子成婚。二人婚後育有兩子,但Steven月前被爆欠債逾40萬。事件曝光後,Steven曾在網上發文道歉,強調一有錢便會還債,可是之後他被踢爆全家搬屋着草避債,連日老婆雯雯在社交網放負,又與債主Naomi隔空罵戰,至於Steven,日前則因天寶不慎從高處跌下撞傷頭部,自己卻要工作未能回家照顧兒子,令他大感自責。

Steven今日在IG貼自拍照,相中他滿面白鬚,不修篇幅,一臉滄桑。(IG圖片)


為兩歲大仔慶祝生日。(IG圖片)


Steven工餘時間都會留在家中和兩個囝囝玩耍。(IG圖片)


天寶不慎從高處跌下撞傷頭部,令Steven大感自責。(IG圖片)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