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

受渡邊直美影響 結衣BB或跟星野源移民美國 #星野源 #渡邊直美

32歲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上周三驚爆閃婚後震驚亞洲,各地男粉絲集體失戀,日本有公司更容許受打擊員工請「失落假」休息療傷,認真誇張。結衣BB下月中 ...






32歲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上周三驚爆閃婚後震驚亞洲,各地男粉絲集體失戀,日本有公司更容許受打擊員工請「失落假」休息療傷,認真誇張。

結衣BB下月中將為NHK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開工,傳出她打算在2023年全面引退,而日媒又指,星野源正計劃把發展基地轉移到美國紐約,不排除婚後偕愛妻移居美國生活,加上圈中好友渡邊直美已到紐約發展,衝擊星野源令他的目標更加明確。

另外,結衣BB的父親接受《週刊文春》訪問,他表示本月19日收到女兒致電並告知喜訊:「女兒打電話來的時候,我當然對她說恭喜,雖然我對她們交往的事情知道不多,但我相信女兒選擇了正確的人,我完全支持。」新垣結衣父親再補充:「其實女兒曾有一段時間,說工作上相當艱苦,當時我真的很擔心,怕她會像岡田有希子一樣....不過最終她克服了障礙。」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與星野源由拍檔發展成為夫妻。


星野源早前已計劃把發展基地轉移到紐約,圈中好友渡邊直美亦在今年赴美生活及發展。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