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

柯震東直播玩真心話稱最愛李毓芬 認曾想娶蕭亞軒 #李毓芬 #柯震東 #蕭亞軒

台灣藝人柯震東,自2014年因爆出與房祖名在北京吸毒事件後,演藝事業受重挫,直至近年才開始再拍戲。除此之外,柯震東最為人熟悉就是他的緋聞,如與蕭亞軒、 ...






台灣藝人柯震東,自2014年因爆出與房祖名在北京吸毒事件後,演藝事業受重挫,直至近年才開始再拍戲。除此之外,柯震東最為人熟悉就是他的緋聞,如與蕭亞軒、李毓芬的姊弟戀。據台灣《蘋果新聞網》報道,柯震東今日凌晨在IG與好友大飛(吳志慶)、黃宏軒、洗菜(王宇君)玩直播聊天,其間他們玩「真心話大冒險」,從網民留言中挑出問題,若答不出來,便要自己喝酒。

當柯震東被問最喜歡的前女友時,他猶豫很久才說︰「我交往的每一個,承認的每一個都是很愛的,但我當初最有可能結婚的……想要結婚的是蕭小姐(指的是蕭亞軒);但是後來每一段時間心理成長都不一樣,所以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是李小姐(指的是李毓芬)。」事後,蕭亞軒的友人透露,指蕭亞軒對柯震東在正播中說曾有想過跟她結婚,蕭亞軒只是淡淡笑道︰「他的個性就是這麼直白,但現在年輕人真的玩很大。」

而在直播中,柯震東坦言最喜歡的是李小姐後,有人問他為何跟對方分手?他沒有回答,選擇飲酒,後來他才說︰「是我還不夠好。」好友黃宏軒也問他是不是喜歡姊姊類的「白富美」?柯震東回答說:「我沒有喜歡姊姊類的白富美,只是每個遇到剛好都是,但我都是很認真交往,都交往3年以上。」當問到今年30歲、比他大1年的洗菜有沒有機會?柯震東則說︰「我不知道,因為還沒有跟她認識很熟,我如果會交往的都是很認真的。」過程中洗菜表現出對柯震東有好感。

不過柯震東抱怨每次與朋友外出聚會、吃飯,被拍到的女生都被寫成他的女友或曖昧對象,令他很氣,但也習慣。其間大飛打趣說會不會下次拍到柯震東跟洗菜呢?洗菜便說︰「可以嗎?」不過最近洗菜有份參與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當中她較有好感和欣賞的對象是曹佑寧,因對方運動很強,但她再強調︰「我一直都很喜歡柯震東。」而柯震東等人,在直播中不時有人退出或加入,眾人玩到約4點才結束今次直播。

柯震東出道以來有不少緋聞。(資料圖片)


柯震東今日凌晨與好友大飛、洗菜、黃宏軒玩直播。(台灣《蘋果新聞網》)


柯震東曾與比他大12年的蕭亞軒拍拖。(台灣《蘋果新聞網》)


柯震東曾與比他大7年的李毓芬拍拖,而女方是柯震東最喜歡的前女友。(台灣《蘋果新聞網》)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