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0日 星期一

李孝利為愛犬搬到濟州 公開狗狗離世一刻傷心流淚 #李孝利

李孝利在流浪狗中心遇到順心。今日42歲生日的韓國性感歌姬李孝利去年關閉了IG,並透露要與音樂人老公李尚順有懷孕計劃。而於昨日播出的SBS節目《TV動物 ...




李孝利在流浪狗中心遇到順心。


今日42歲生日的韓國性感歌姬李孝利去年關閉了IG,並透露要與音樂人老公李尚順有懷孕計劃。而於昨日播出的SBS節目《TV動物農場》內,李孝利回憶去年底離世的愛犬順心時,亦傷心得流下了眼淚,場面令人心痛。

李孝利和李尚順事隔3年再次來到濟州的新婚家,並於節目內回憶與順心一起度過了3647天的時光,李孝利說:「順心離開的準確時間是去年12月23日凌晨5點半左右。 感覺像是平靜的凌晨,沒有颳風,沒有一點嘈雜的地方。離開時太安靜了。我覺得回憶這種事,一定要來到一起回憶的空間,可以整理自己的心,觀眾也可以更舒服地思考當要送走寵物時是甚麼模樣。」

李孝利透露在濟州島生活的原因是因為家中寵物:「以前作為旅行時曾經帶過牠們來旅行,牠們非常幸福。而且看到牠們的表情與在首爾時不同,所以我當時就想要過這樣的生活,蓋了這棟房子之後就搬過來了。」李孝利是在流浪狗保護中心做義工時遇見順心,雖然現場有兩三隻狗狗,但李孝利卻只關注顯得孤獨的順心,她說:「順心被毛遮蔽了眼睛,臉都看不見,年齡也難以估計。我問為甚麼得牠一個待着,原來是因為其他狗狗總是攻擊牠,所以讓牠獨自待着。」

之後李孝利每個月都會探順心,直到得知順心一隻眼睛失明,加上患有子宮內膜炎等疾病而做了手術,最終李孝利決心收養順心。她說:「順心是第一次與其他生命體有這麼深厚的愛情交流,我亦明白了人生中最讓我感到幸福的就是深厚的愛情和交流。從那以後,我更感受到了動物們不被愛戴、孤獨的表情和心情。如果要假裝不知道,反而更加關注這個方面。在養順心的過程中,知道了和動物有這麼深的交流,之後對動物更加感興趣了。」

李孝利和李尚順夫婦還公開了順心離世最後一刻的片段,於片段中,李孝利撫摸着順心,傷心地流下了眼淚。李孝利說:「總有一天會比我先去的,只是這麼想而已。 」

李孝利憶起愛犬離世一刻,大感難過。


李孝利為愛犬搬家到濟州島。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