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0日 星期一

我的上流世界|金瑞亨如願出軌同性 李寶英老公遭誘惑 #李寶英

tvN新劇《我的上流世界》昨日播出第2集。由韓國靚媽李寶英夥拍《天空城堡》金瑞亨擔正的tvN新劇《我的上流世界》於前日首播,第1集收視即以6.565% ...




tvN新劇《我的上流世界》昨日播出第2集。


由韓國靚媽李寶英夥拍《天空城堡》金瑞亨擔正的tvN新劇《我的上流世界》於前日首播,第1集收視即以6.565%收視率打入tvN歷年劇集首播收視率Top 10。而昨日播出第2集,劇情回憶殺人案發生的兩個月前,身為孝元財團媳婦的金瑞亨一直隱藏重大秘密,原來她竟是女同性戀者,更一直忘不了戀人。雖然昨日一集劇情反轉,但谷不起收視,昨日一集更跌至6.017%,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上追看。

孝元財團的長女金惠華因為刁難職員而登上討論區,傳媒要求曾屬大明星的二媳婦李寶英接受訪問來交換阻止醜聞流出,李寶英遭追問兒子的問題,最終坦白兒子非親生。至於身為李寶英兒子家庭教師的玉子妍,滿懷目的來到孝元財團的大宅,她更時刻都找機會誘惑李寶英的老公李賢旭,預告李賢旭有機會受不住誘惑而背叛李寶英。

至於金瑞亨從女管家沒收的手機中發現偷拍片段,當中竟然包括自己和戀人被拍的片段,一直隱藏秘密的金瑞亨因壓力爆燈,於是向「艾瑪修女」藝秀晶傾訴,並坦白了自己的戀人正是同性。

而韓媒翻摷金瑞亨昔日受訪的內容,原來金瑞亨一直想飾演本身有丈夫,但心內卻喜歡女人及出軌女人的角色,如今她終於如願飾演背叛老公的同性戀角色。

金瑞亨原來是同性戀。


預告李寶英的婚姻將陷入危機。


玉子妍勾引李寶英的老公。


李賢旭飾演李寶英的老公。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