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5日 星期三

陳妍希夫妻相處「離婚」二字不能說 想同夢中情人劉德華去旅行 #劉德華 #陳妍希

陳妍希憑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為一代女神,最近返台接拍新劇,同時又為新戲《跟你老婆去旅行》宣傳,暫時與老公大陸男星陳曉和4歲兒子「小星 ...






陳妍希憑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為一代女神,最近返台接拍新劇,同時又為新戲《跟你老婆去旅行》宣傳,暫時與老公大陸男星陳曉和4歲兒子「小星星」分隔兩地。日前她聯同《跟》片的兩位台灣型男張書豪和鳳小岳,接受《蘋果》電話訪問,大談夫妻相處之道,陳妍希認為「離婚」二字是不能說出口的。至於近日因趙麗穎離婚一事,網民卻無厘頭叫陳曉跟她離婚,對此陳妍希回應說︰「婚姻關係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的事,只要我們兩個好好的,不會理會其他事情。」

由陳妍希、張書豪、鳳小岳主演的台片《跟你老婆去旅行》,後日(6日)在港上映。三人日前透過電話訪問,大談新戲的點滴。戲中陳妍希和張書豪演夫妻,好友鳳小岳提出給1千萬予張書豪,條件是帶對方的老婆陳妍希去旅行。

談到1千萬這個條件,現實中的他們可會考慮?未婚的張書豪請纓率先答,他說︰「我先答,因為他們兩人回家會很危險,哈哈哈!開玩笑。如果我跟另一伴,在經濟上遇到很大困難,譬如說發生甚麼狀況或醫療費很貴之類,那說不定,我的另一伴可能會說OK,如果她願意的話。」說罷鳳小岳即打趣說︰「好像是一個蠻內心的答案。」陳妍希也插嘴說︰「真誠的答案。」沒好氣的張書豪說︰「你們兩個呀,我只是開玩笑。」

至於陳妍希不能接受1千萬這個條件,她說︰「我可以接受大家一齊出去玩,但單獨就有點難。」此時鳳小岳問她如果對方是你的夢中情人呢?陳妍希坦言︰「我的夢中情人?如果是劉德華或梁朝偉,我覺得他們兩個,我老公覺得老婆可以跟他們去旅行,與有榮焉,可是他們沒有邀請我去旅行的意思呢!」鳳小岳搞笑的說︰「我也可以,如果劉德華給我老婆1千萬,帶我去旅行,我也會去,如果我老婆跟他們去旅行,我覺得很幸運呀,哈哈!」此時陳妍希語氣加強的說︰「劉德華跟你老婆去旅行,有沒有問過我意見呀!」三人在電話中笑過不停。

當問他們三人如戲中情節,現實中夫妻間是否不能亂說「離婚」這兩個字?鳳小岳表示︰「我覺得重點是雙方快樂才是最重要,兩個人曾經相愛過,不管最後走到怎樣,真的走到這地步,便要接受讓對方離開。」至於陳妍希則表示︰「看甚麼態度,如果是開玩笑也沒所謂,但認真時,就不能說出口。」她認為兩個人在一起,經歷很多開心、美好的,在生活上慢慢會發生一些矛盾、爭執,但大家都要想起,當初對方是個美好的人。她更說︰「一段關係不管是朋友、工作夥伴或是另一伴,都要花時間去經營和維持,兩個人在一起都希望對方快樂。」

早前趙麗穎與馮紹峰宣佈離婚,而趙麗穎曾是陳曉的前女友,怎料有網民叫陳曉跟陳妍希離婚,與趙麗穎再續前緣。問到陳妍希對這件事有否生氣?她回應道︰「我覺得婚姻關係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只要我們兩個好好的,不會理會其他事情。」早前張書豪與歐陽妮妮的戀情曝光,未婚的他透過電影去感受婚姻這回事,他說︰「聽說過婚姻是墳墓的說法,而自己未經歷過,但透過拍戲過程有所學習,亦不停提醒自己,未來生活要注意兩人的相處。」

談到《跟》片戲中三人演回大學生,張書豪笑指看到陳妍希,劇組的年輕氣氛也湧現,而妍希指一場在大學單事場的戲,令她回想多年前拍《那些年》時,也有類似的單車場戲,「好像一模一樣的戲,如回到《那些年》的感覺。」今次《跟》片遠赴加拿大蒙特利爾取景,當時正是楓葉最美的時候,看到五顏綠色的景色,他們十分難忘,妍希更指︰「有一場摩天輪戲被刪了,但那段戲看上去像夢境一樣,紅的、黃的、綠的非常漂亮,在黃昏時好像魔幻時刻,真是太漂亮。」他們不約而同認為當地非常適合居住。

陳妍希坦言「離婚」二字不能說出口。(台灣《蘋果新聞網》)


陳妍希與大陸男星陳曉結婚5年,育有4歲兒子「小星星」。(IG圖片)


已婚的鳳小岳認為婚姻最重要是雙方快樂。(台灣《蘋果新聞網》)


早前爆出戀情的張書豪,透過電影感受婚姻這回事,亦提醒自己未來要注意兩人的相處。(台灣《蘋果新聞網》)


陳妍希笑指希望與夢中情人劉德華和梁朝偉去旅行。(資料圖片)


鳳小岳、陳妍希和張書豪,在新戲《跟我老婆去旅行》演三位大學好友,之後陳妍希與張書豪婚後遇困難,鳳小岳願借出1千萬元,條件是跟好友老婆去旅行。(劇照)


張書豪和陳妍希在戲中演大學生,陳妍希指重拾《那些年》的回憶。(劇照)


鳳小岳在戲中助好友張書豪追女仔。(劇照)


張書豪在戲中跟蹤老婆,不惜扮女人。(劇照)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