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6日 星期三

港姐2021:【港姐起底】麥明詩2.0!梁嘉茵哈佛讀過書 #梁嘉茵 #港姐 #港姐2021 #麥明詩

今年港姐首輪面試中有不少高等學歷的佳麗,今日(15日)有讀者爆料,指其中一個面試者梁嘉茵(Karine)曾經在哈佛修讀建築,但一直保持低調,只有數個身 ...






今年港姐首輪面試中有不少高等學歷的佳麗,今日(15日)有讀者爆料,指其中一個面試者梁嘉茵(Karine)曾經在哈佛修讀建築,但一直保持低調,只有數個身邊朋友得知,指她有麥明詩2.0的學歷。


翻查她的社交網平台,事有湊巧今日她剛剛上載了數張聲稱在哈佛讀書時的生活照片,曾表示:「2017年,大學畢業不久便在多倫多的一所建築公司開展了我的建築生涯。當時的我十分迷惘,不知應否繼續走『建築』這條漫漫長路,還是嘗試探索演藝行業(畢竟在美加讀建築碩士的話要讀三年半)。當年有幸讓我考上美國哈佛大學的一個建築課程,如果沒有遇上這幾位志同道合的戰友,我大概不會決志報讀master,繼續往建築的方向發展。」


她又上載了聲稱在哈佛圖書館外的相片,表示:「大學畢業後,我在美國哈佛大學修讀了一個建築課程,2017是我此生最難忘的盛夏。希望2021年的夏天我會再次創另一個人生高峰,課程完結的一天,終於有時間跟建築大樓Gund Hall合照,在裏面流過不少血與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