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鍾欣潼:閨蜜搶完男友後自首!阿嬌5個字解釋心情 #鍾欣潼 #阿嬌

藝人鍾欣潼(阿嬌)最近亮相為真人戀愛節目《怦然心動20歲》擔任嘉賓,節目中阿嬌經常談論自己的愛情觀,還分享了不少個人經歷。最近一集她就大爆被閨蜜搶男友 ...






藝人鍾欣潼(阿嬌)最近亮相為真人戀愛節目《怦然心動20歲》擔任嘉賓,節目中阿嬌經常談論自己的愛情觀,還分享了不少個人經歷。最近一集她就大爆被閨蜜搶男友:「我跟一個閨蜜說,我那個男朋友,因為我很多開心不開心都跟她說,之後有介紹到他們認識,怎知道他們在外地遇上,就在一起了。」更誇張的是,阿嬌之所以知道這件事,也是這位閨蜜親口告知她:「那個女生約了我一起去唱歌的時候,抓了我進去洗手間跟我說:『我跟誰誰誰在一起了。』我那個時候的心情就是,拍戲嗎現在?」阿嬌續指道:「我嘗試把這個事情壓下去,我在想我該不該跟這個女生做朋友,但發現是不行的。」很久以後在街上碰面,阿嬌反被這位閨蜜質問:「你為甚麼生我氣?」令她相當驚訝:「你不知道自己錯甚麼嗎?」


另外,自小已是美人胚子的阿嬌,就因為與一名男生同桌而令對方的女朋友呷醋,最後被討厭,她說:「我記得我小時候,旁邊那男生是跟我同一台車回家的,但他有個女朋友,也是我的好朋友,因為我跟他做同桌,她就生我氣了,但其實我們並沒有甚麼,莫名地討厭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