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阿嬌爆遭好姊妹硬搶男友 天生靚樣被視為情場假想敵 #鍾欣潼 #阿嬌

阿嬌鍾欣潼自從和台灣老公賴弘國離婚後,幾乎長駐大陸,早前她參加大陸真人騷節目《怦然心動20歲》,其間分享自己的戀愛觀和拍拖經歷,不過最令人難忘是其脹了 ...






阿嬌鍾欣潼自從和台灣老公賴弘國離婚後,幾乎長駐大陸,早前她參加大陸真人騷節目《怦然心動20歲》,其間分享自己的戀愛觀和拍拖經歷,不過最令人難忘是其脹了3個碼的身形,慘被網民改花名做「脹爆嬌」。

阿嬌日前在節目中繼續爆戀愛史,她透露在年輕時不但被好友視為情場假想敵,還試過被好朋友公然搶男友,令她身心受創。阿嬌說:「我記得我小時候,旁邊那男生是跟我同一台車回家的,但他有個女朋友,也是我的好朋友,因為我跟他做同桌,她就生我氣了,但其實我們並沒有甚麼,莫名地討厭我。」

同時,她又訴說被好朋友及男友背叛的慘痛經歷。「我跟一個閨密說,我那個男朋友,因為我很多開心不開心都跟她說,之後有介紹到他們認識,怎知道他們在外地遇上,就在一起了。」更搞笑是,阿嬌之所以知道這件事,亦是這位好姊妹親口告訴她:「那個女生約了我一起去唱歌的時候,抓了我進去洗手間跟我說:『我跟誰誰誰在一起了。』我那個時候的心情就是,拍戲嗎現在?」

對於被身邊人出賣,阿嬌續說:「我嘗試把這個事情壓下去,我在想我該不該跟這個女生做朋友,但發現是不行的。」她憶述很久以後在街上碰見這位昔日好姊妹,對方反客為主質問阿嬌:「你為甚麼生我氣?」令阿嬌啼笑皆非,反問對方:「你不知道自己錯甚麼嗎?」

阿嬌在節目中爆曾被好朋友搶男友。(網上截圖)


又有講被好友視為假想敵。(網上截圖)


在真人騷節目中,網民最難忘反而是阿嬌的脹爆身形。(網上截圖)


在節目的官方海報中,阿嬌即刻縮了水。(網上圖片)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