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

《一笑》白頭到老原來夢一場 湯洛雯召網民叫導演開續集 #湯洛雯

蘇柔夢中與李修緣結婚、生仔到老死,夢醒了她已不記得有李修緣在她生命中出現過。
《一笑》白頭到老原來夢一場湯洛雯召網民叫導演開續集蘇柔夢中與李修緣結婚、生仔到老死,夢醒了她已不記得有李修緣在她生命中出現過。湯洛雯(靚湯)入行9年第 ...




《一笑》白頭到老原來夢一場 湯洛雯召網民叫導演開續集

蘇柔夢中與李修緣結婚、生仔到老死,夢醒了她已不記得有李修緣在她生命中出現過。

湯洛雯(靚湯)入行9年第一次當女主角的劇集《一笑渡凡間》昨晚播出大結局,靚湯飾演的蘇柔,最終只能在夢中跟蕭正楠飾演的李修緣白頭到老,對很多觀眾來說是傷感結局。

靚湯今日在社交網貼文「緣來緣去終會散,花開花敗總歸塵。」她說:「劇本的結局雖然不是一般的大團圓結局但是我相信這是修緣和蘇柔的最好結局,這是為什麼說當我看劇本的時候已經哭了的原因。」她感謝拍檔蕭正楠與導演等一眾幕後工作人員後,即謂:「不過導演,是時候考慮原班人馬拍續集,我是比較鍾情古裝的,不如來個白蛇傳,我做白蛇蕭正楠做許仙沈震軒做法海大師吧,要不我有又一次女扮男裝拍梁祝也可以,也是一個傷心的結局」,並發起網民力量:「想看續集的朋友快快留言給監製看啦」!

靚湯很高興不少觀眾想他們拍續集。
靚湯很高興不少觀眾想他們拍續集。
靚湯指《一笑》並不是甚麼大卡士大製作。

靚湯指《一笑》並不是甚麼大卡士大製作。

一班演員是盡能力做到最好。

一班演員是盡能力做到最好。
靚清自薦做《白蛇傳》,她做白蛇、蕭正楠做許仙、沈震軒做法海大師。

靚清自薦做《白蛇傳》,她做白蛇、蕭正楠做許仙、沈震軒做法海大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