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

林作講大話借「東涌羅浩楷」出位 唔認呃人錢:沒有我有Kirsten嗎! #林作

林作多次利用Kirsten宣傳。(IG圖片)參選港姐首輪面試,被封「東涌羅浩楷」的利愛安(Kirsten)昨日接受《蘋果》專訪,踢爆林作冒認是她的提名 ...




林作多次利用Kirsten宣傳。(IG圖片)


參選港姐首輪面試,被封「東涌羅浩楷」的利愛安(Kirsten)昨日接受《蘋果》專訪,踢爆林作冒認是她的提名人!林作聲稱Kirsten今年19歲,其名字叫霍韻璇,又呼籲大家要網上眾籌100萬,讓Kirsten成功進入決賽等等,原來全部都是謊言,Kirsten直言:「不喜歡有人利用我的名字敲詐別人的金錢。」

林作今日接受《蘋果》訪問,被質疑大話連篇,是否有心呃人錢?他以短訊回覆說:「本人一直本着開玩笑方式抽水,眾多記者及網民熟知本人幽默方式,一些報館一直以林作又嚟開玩笑方式報道,認真便輸了。英文,這叫做trolling,並無惡意,更未至於『利用他人獲利』。事實是,毫無任何人問津眾籌,本人也從未邀約Kirsten進行合作,甚至不讓絕大部份人打擾她,可以說是倍加呵護的典範。」

林作繼續辯稱他的「抽水式大話」,成功讓Kirsten彈出,林作說:「在我出招前,佢並未特別彈出,仍然有另外至少半打友同佢並駕齊驅。我的吹捧,令佢最後單獨跑出,我真的很為她感到驕傲,希望第日可以請佢飲茶。本人完全無惡意,認真便輸了,一分錢沒收過,歡迎網友指正本人,從來都係玩得好大嘅,但從來無傷大雅。她只是獲得了名氣、榮譽、關注、愛戴,毫無損失。我自此宣佈,Kirsten榮獲《2021年香港小姐競選》最受矚目小姐獎,毫無惡意,真心支持,現在成就偉業,成為今年第一個接受專訪之佳麗,請問該感謝我還是咒罵我?!沒有我,有Kirsten嗎!」

問到會否向對方道歉?林作說:「佢欠我一句多謝就真。」

林作多次利用Kirsten宣傳。(IG圖片)


林作稱:「沒有我,有Kirsten嗎!」(資料圖片)


林作「老作」冒認是Kirsten的提名人,為對方改名換姓。(IG圖片)


Kirsten不喜歡有人利用她的名字敲詐別人的金錢。(IG圖片)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