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

ViuTV《造美人》OK姐玩另類千字文訴心聲 芷橋放下心中石頭繼續向前走 #Viu #ViuTV

ViuTV的另類選美節目《造美人》昨晚在12名參賽者中淘汰2人出局,在眾望所歸的情況下,OK姐和幾乎集集喊的芷橋被foul出局。難得芷橋今次忍住淚水, ...






ViuTV的另類選美節目《造美人》昨晚在12名參賽者中淘汰2人出局,在眾望所歸的情況下,OK姐和幾乎集集喊的芷橋被foul出局。難得芷橋今次忍住淚水,沒有在鏡頭前爆喊,她表示參加這次的節目找到自己想要的目標,發現自己可以從喜愛的事情上找到自信;反而OK姐貫徹hea爆表現,心態是覺得「有努力過就算」。

節目出街後,兩人分別在社交平台留言,OK姐說:「感性的千字文出爐,謝謝台前幕後對我包容、照顧、體諒,容我有難忘的經歷,有難得機會畀我有緣認識咁多位朋友,再次衷心感謝各位見證我的小小變化!」原來OK姐這篇留言正是所謂的千字,其他隊員留言笑爆OK姐欺騙了大家,OK姐笑稱字少心思多:「我呢個風格ge千字文,係咪好似我一樣咁另類。」

而芷橋真的撰寫長文:「是咁的,這個女孩抱着好多石頭,壓得透不過氣,卻依然走到這個台上,本來就是想說一下自己的石頭有多麼的重,為了這些又重又大石頭做了一切,在這個節目也只是想為了這些石頭。結果鏡頭下只看見自己的石頭壓得自己透不過氣而不停哭,為甚麼我花了這麼多努力去揹着一大堆石頭,依然無法像別人得到想要的呢?」直到有一天,聽到隊員Kathy的一句話,芷橋終於放下石頭:「『你嚟玩㗎嘛,咁唔開心做咩啫?』然後這個女孩就那天慢慢放開了手中的石頭,女孩發現放開了石頭的自己慢慢會笑了。」

後來到了大家學跳鋼管舞的時候,芷橋開心得發狂:「這個時候又有另一個女生Ice和她說:『點解你跳鋼管嗰時咁有自信?點解平時唔可以?』這個時候女孩就發現,原來自己只顧着抱石頭,沒有看到了自己要的是甚麼,能夠讓自己快樂的是石頭還是自己。結果這個女孩放開了石頭,笑着向台前方的梯階下台向前走。女孩空出一雙手抱一下自己,又抱一下自己喜歡的事。」最後芷橋謝謝大家的忍耐和安慰,尤其是平民組經理人娟姐。

被foul出局的OK姐在IG寫「千字文」訴心聲。(IG截圖)


OK姐在節目中表現不如理想。(影片截圖)


OK姐貼與組員的合照。(IG截圖)


OK姐貼與組員的合照。(IG截圖)


OK姐貼與組員的合照。(IG截圖)


對於OK姐的留言,被組員取笑夠晒hea。(IG截圖)


芷橋亦有出POST。(IG截圖)


組員留言鼓勵芷橋。(IG截圖)


芷橋特別多謝娟姐。(IG圖片)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