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4日 星期二

張雨綺不滿男友被塑造成伸手黨 宣布退出《女兒們的戀愛4》 #張雨綺

李炳熹與女友張雨綺退出《女兒們的戀愛4》。
張雨綺不滿男友被塑造成伸手黨宣布退出《女兒們的戀愛4》李炳熹與女友張雨綺退出《女兒們的戀愛4》。經歷過兩次婚姻失敗的34歲內地女星張雨綺,早前認戀上年 ...




張雨綺不滿男友被塑造成伸手黨 宣布退出《女兒們的戀愛4》

李炳熹與女友張雨綺退出《女兒們的戀愛4》。

經歷過兩次婚姻失敗的34歲內地女星張雨綺,早前認戀上年輕8歲的小提琴手李柄熹,二人愈高調地參與戀愛真人騷《女兒們的戀愛4》,不時在節目上大晒恩愛! 不過日前張雨綺在微博宣布退出節目錄製,理由是不滿男友遭節目惡意剪輯。事緣在最新一集的預告中,李炳熹表示最近想拍戲,張雨綺則回覆不是每個人都能當演員,她沒有一手遮天的能力,不能幫助任何事情,最後更拍拍男友大腿說:「獨立行走特別重要。」此片段播出後引發網友討論,認為李炳熹想藉女友張雨綺獲得演戲資源,卻反而被打槍。

張雨綺不滿男友被惡意剪輯。
張雨綺不滿男友被惡意剪輯。
李炳熹事後還原真相。

李炳熹事後還原真相。



其後李炳熹在微博發文還原當時情況,自己當時即將進入劇組,因為是沒試過的古裝劇,所以想跟張雨綺取經,張雨綺提醒他做好心理準備,演員充滿挑戰和未知壓力,就算她陪在身邊也無法一手遮天,在每件事都能起到作用,即使是情侶也有無法幫助對方解惑、消解情緒的時候:「我不知道這一段對話通過剪輯大家會有怎樣的理解,但這就是事實的全部。」相比之下,張雨綺明顯動了氣,不明白為何只是給男友「過來人的客觀建議」,卻變成「他伸手,我清醒」,她還直斥製作單位是惡意剪輯:「某種程度我是將其當作自己的娘家人了,我以為我們是彼此信任,彼此關懷的。但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成為製造話題惡意剪輯的工具。恕我無法接受這樣的行為,甚至後悔帶李老師來參加這檔節目,受到這樣的傷害。」

張雨綺炮轟劇組。

張雨綺炮轟劇組。
張雨綺轉發劇組的聲明。

張雨綺轉發劇組的聲明。



兩人退出的消息傳後,《女兒們4》的節目組也發聲明,承認張雨綺和李炳熹將從節目下車,也感謝他們為節目的付出:「兩位在節目錄製中關於職業規劃的討論是非常積極和正向的,這些內容也將在下一集節目正片完整呈現。」不過網民對張雨綺的決定並不欣賞,直指她在低潮時全靠這間電視的節目拯救了事業,現在卻為男友跟節目組反面,實在忘恩負義。

網民留言斥張雨綺。

網民留言斥張雨綺。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