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4日 星期二

何猷君:觀賽發生衝突被鬧廢物!何猷君澄清:從未辱罵對方工作人員 #何猷君

賭王四房兒子何猷君早年發展電競事業,最近佢觀看佢有份投資嘅隊伍Estar比賽時,疑似與對手QG嘅工作人員發生衝突!有網民公開當日片段,見身處賽場二樓的 ...






賭王四房兒子何猷君早年發展電競事業,最近佢觀看佢有份投資嘅隊伍Estar比賽時,疑似與對手QG嘅工作人員發生衝突!


有網民公開當日片段,見身處賽場二樓的何猷君大嗌及指手畫腳,而在一樓的QG男性工作人員對何猷君鬧:「你就是廢物!」並夾雜不堪入耳嘅粗口,之後何猷君反擊:「聲音太小,聽不到,啦啦啦啦打不到我吧,你上來呀!」又手舞足蹈地笑說:「打不過我吧!」期間有女子出手拉住佢,似暗示叫佢停止。


而雙方粉絲各執一詞,有現場網友聲稱,何猷君從QG選手進場開始嘲諷,疑似影響對手心態,引來QG方工作人員忍無可忍,進行人身攻擊,亦有Estar粉絲稱QG輸咗比賽後只會鬧人,何猷君明明咩都冇做過。而事件不斷喺網上傳開,何猷君都忍唔住發文回應,澄清從未辱罵對方嘅工作人員!


全文如下:


原本不想回應這件事,這本身只是賽外的一場鬧劇,不值一提。但看到無數條惡語對我「家人」進行攻擊,我決定還是說一下:


第一:本人從未有過辱罵對方工作人員的言行,倒是對方說我的一些言論,相信看過視頻的大家都有聽到吧。


第二:e星每一場比賽都在全力以赴,這是對自己及對手及電競的尊敬。我們贏得起也輸得起。電子競技最迷人的就是「熱血」,千萬別讓它「涼」。


第三:我以後會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做一個不那麼容易「上頭」的電競觀眾。


最後想問:說我人設崩塌的網友,我在互聯網的人設不都是你們說了算嗎?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