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叱咤8強丨MIRROR 5子成功留低 謝安琪AK炎明熹Jay被踢出局 #MIRROR #叱咤 #炎明熹 #謝安琪

Kay、AK、Gigi和Jay被out出8強。
叱咤8強丨MIRROR5子成功留低謝安琪AK炎明熹Jay被踢出局Kay、AK、Gigi和Jay被out出8強。商台「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女歌手、 ...




叱咤8強丨MIRROR 5子成功留低 謝安琪AK炎明熹Jay被踢出局

Kay、AK、Gigi和Jay被out出8強。

商台「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女歌手、組合」,第一階投票將於明天(26日)正午12時結束,截正今日中午12點,商台公佈男歌手、女歌手及組合的最新8強走勢,其中MIRROR的江𤒹生(AK),還有馮允謙(Jay)、炎明熹(Gigi)、謝安琪(Kay)、Kolor和Supper Moment暫時出局,不知能否在首輪投票結束前再急起直追。

「我最喜愛的男歌手」8強,MIRROR佔了5人。
「我最喜愛的男歌手」8強,MIRROR佔了5人。
「我最喜愛的女歌手」8強。

「我最喜愛的女歌手」8強。



男歌手8強中,MIRROR佔了5個席位,包括姜濤、陳卓賢(Ian)、呂爵安(Edan)、柳應廷(Jer)及盧瀚霆(Anson Lo),此外則有林家謙、MC張天賦及張敬軒。女歌手8強有AGA(江海迦)、Gin Lee(李幸倪)、Serrini、方皓玟、岑寧兒、陳凱詠、陳蕾及鄭欣宜。組合8強就有C AllStar、Dear Jane、ERROR、MC $oHo & KidNey、MIRROR、My Little Airport、per se及RubberBand。

「我最喜愛的組合」8強。

「我最喜愛的組合」8強。
Anson Kong

Anson Kong


馮允謙

馮允謙
炎明熹

炎明熹
謝安琪

謝安琪
Supper Moment

Supper Moment
Kolor

Kolor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