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爆震波黎明與七仙羽秘交內情 #黎明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亞視於九八年創辦的《香港男士 ...




亞視於九八年創辦的《香港男士競選》,曾成為一時佳話,當時有「震波黎明」之稱的陳錫文,更成為焦點,比起冠軍戴展國更有話題性。

事隔二十三年,原本任職消防員的「震波」,今年決定榮休;而為紀念在娛樂圈「過癮」的一刻,他日前就邀請了一眾圈中好友,見證自己退休。原來,近期人氣爆燈的七仙羽,也是他的老死,談及當年相識經過,二人都不禁捧腹大笑!當日,師傅還帶了四支紅酒到賀,盛情難卻的「震波」手起杯落,結果興奮得四處找人抱抱。

「震波」與七仙羽在十五年前已認識,私交甚篤。



九八年參選亞視「港男」比賽的陳錫文,因為在台上表演震動四十二吋胸肌,加上貌似黎明,所以被傳媒封為「震波黎明」。



一改形象

九八年,亞視創辦的第一屆《香港男士選舉》(後改名「亞洲先生競選」),當年參選的男士,以三角泳褲激凸上陣,相當「吸睛」,製造了不少話題,有些參賽者騎呢又搞笑,實是經典!節目叫好又叫座,無綫其後都跟風舉辦《香港先生選舉》。亞視的首屆「港男」冠軍,由來自馬來西亞的戴展國奪得冠軍,不過,他的娛樂性遠遠不及一分鐘能「震波」四十多下的殿軍陳錫文。因貌似黎明,所以陳錫文更有「震波黎明」的稱號。正職是消防員的他,今年榮休,日前在旺角的一酒樓設宴,邀請一眾圈中好友一起慶祝。當日,他一改形象,留了鬍子、長髮,看似元華,「做消防員要以短髮示人,我其實比較喜歡崇尚自然,現在退休,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造型了。」

席上,記者竟然發現最近人氣爆燈的七仙羽,雖然二人未合作過,但一見如故,且非常投契。「震波」憶述:「我起碼識了七師傅十五年,記得當年是一個美容院的老闆娘介紹認識的,我們一見如故,經常相約飯聚,當時她也有帶同外籍男友一同出席,大家有源源不絕的話題。早前,她幫一間米線專門店拍廣告,也有找我一同到場支持。因為我經常上節目講靈異事件,這方面與她非常投契,所以這一晚我特意請她前來一起狂歡。」為了讓老友盡興,七師傅帶了四支紅酒到賀,雖然「震波」酒量不佳,但見到一眾好友替自己高興,他於是四圍敬酒多謝大家!



「震波」人緣非常好,所以他邀約當年多位的「港男」參賽者,一叫就到,包括:(左起)成元鈞、梁皓楷、鄺銘業、蔣偉光、鄔恆通。



飲得興起的「震波」,竟然叫今屆亞姐譚夢娜,先做住他一晚女朋友,然後二人更合巹交杯,氣氛熾熱。



「震波」飲大兩杯,突然捉住前亞視執行董事的葉家寶攬攬,逗得對方哈哈大笑。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