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閃爍聖誕】李佳芯出席商場聖誕節揭幕禮 Ali期望覓得真命天子共慶佳節 #李佳芯

▲李佳芯出席聖誕節活動。正在投入拍攝TVB《有種好男人》的女神李佳芯(Ali)今天(11月25日)午間現身又一城出席聖誕城堡揭幕禮。Ali現場親手裝飾 ...




李佳芯出席聖誕節活動。



正在投入拍攝TVB《有種好男人》的女神李佳芯(Ali)今天(11月25日)午間現身又一城出席聖誕城堡揭幕禮。

Ali現場親手裝飾傳統聖誕花環,被問到最難忘的聖誕及聖誕願望,她説:「聖誕節最鍾意四出去商場欣賞佈置感受聖誕氣氛,以及會購買真的聖誕松樹,因為有一種獨特天然獨特的松樹香味,用真的聖誕樹佈置,屋企特別有氣氛。」

李佳芯一身火紅打扮現身活動。(大會提供)

Ali直言想拍拖

另外,聖誕期間都要趕拍劇集,希望劇組能夠聖誕前完成拍攝,又或者聖誕當日可以放幾小時假期已經好滿足。說到聖誕願望,Ali希望大家都要身體健康,疫情期間戴住口罩嘅日子大家都有一份隔膜,如果可以同朋友來一個溫暖的擁抱,互相關心勉勵一下。

Ali席間接受媒體訪問,現時單身的她表示也希望覓得男友同慶佳節,可惜工作時間不穩定,加上其性格比較文靜,直言擔心近日的緋聞會嚇怕追求者。

最新影片推介:Anson Lo+Heidi+Alina專訪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