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大S離婚:大S宣布離婚首現身 借酒迷幻攬仔 #大S #徐熙媛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和汪小菲本周一(22日)發出聲明宣布離婚,結束10年的婚姻關係,消息震驚娛樂圈。自此大S一直神隱,至今去向成謎的她,其台灣造型師 ...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和汪小菲本周一(22日)發出聲明宣布離婚,結束10年的婚姻關係,消息震驚娛樂圈。自此大S一直神隱,至今去向成謎的她,其台灣造型師好友小P今天(25日)在社交平台上載了大S、小S(徐熙娣)、范曉萱、范瑋琪等好友相聚吃日本料理的照片,小P寫道:「好盆(朋)友大聚會,時間都去哪了,一轉眼大家都認識30年了。」現場所見大S身穿透視波點上衣,仙氣依然。見她笑容滿臉攬着男友人,心情看來不錯,未知是否有點喝醉,眼神有點迷離。比起同場穿上人氣韓劇《魷魚遊戲》招牌「001」外套的妹妹小S還要瘦,大S狀態明顯大好。


據知聚會在上周舉行,是一班因疫情而好久不見的老友相約聚會。當時眾人仍不知大S正在辦理離婚一事,故未有提及相關話題。現場各位好友還大讚大S來得更美和更瘦,眾人把酒談心,玩得相當盡興。這張相片亦是大S和汪小菲官宣離婚後首度現身的照片,故引起外界的關注。不過,小P未幾則將相片刪除。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