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十月初五的月光】海俊傑一年有五劇播出 海仔更珍惜夫妻相處時間 #十月初五的月光 #海俊傑

▲海俊傑宣傳新歌。海俊傑作客《StraTalk》接受主播許文軒專訪,大談新歌《一切出門之後可能發生的事》感受。海仔說:「錄這首歌時,撞正拍打拳節目《F ...




海俊傑宣傳新歌。



海俊傑作客《Stra Talk》接受主播許文軒專訪,大談新歌《一切出門之後可能發生的事》感受。海仔說:「錄這首歌時,撞正拍打拳節目《Fight盡》,當時每日不停操練,而我不是職業拳手,要一下子Push自己狀態上擂台好辛苦。」

他憶述:「好記得拍完上去錄音室成個人謝晒,監製莊冬昕見我此狀況叫我不如返去,因為唱歌需要好大氣力,會好影響錄音。原來莊冬昕都鍾意打拳,今次第一次合作好舒服,大家有共同話題,慢慢傾打拳,再傾首歌,成件事好放鬆。」

談到新歌講「珍惜」,他說:「現在會好珍惜家人和太太相處時間,太太成日陪住我,她做化妝師,有時拍劇都是她幫我化,我又可以瞓多一個鐘,不過她好辛苦,我拍劇通常開好早,要叫醒她幫我,之後才可以瞓,好陰功,是她的犧牲!」

《十月初五的月光》

最近海仔一劇接一劇,他說:「今年有五套劇推出,每一套角色都好不同,感恩公司給機會我。《十月初五的月光》做暖男,《把關者門》做Big Boss反派,其實我好鍾意做反派,以前做唔少,我又好鍾意羅拔迪尼路,經常模仿佢。」

近期《星空下的仁醫》演周院長一角:「我都好鍾意,有點衰衰哋,但亦有Funny一面,介乎乞人憎和可愛之間。接到角色覺得好好玩,好有發揮,拍攝時同播出看都好享受,好有滿足感。」

最新影片:Anson Lo+Alina+Hendi訪問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