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周杰:被爆逼舊愛食避孕藥 周杰突蒲頭自爆「出櫃」 #周杰

內地男星周杰憑神劇《還珠格格》「爾康」彈起,後來傳不滿林心如節目爆料當年拍吻劇疑似舌吻,與「還珠幫」斷然關係,近年靠農務翻身,變成億萬富翁。點知多年後 ...






內地男星周杰憑神劇《還珠格格》「爾康」彈起,後來傳不滿林心如節目爆料當年拍吻劇疑似舌吻,與「還珠幫」斷然關係,近年靠農務翻身,變成億萬富翁。點知多年後又被傳出醜聞,日前疑似舊愛嘅網友爆料,指「因為不吃緊急避孕藥把我拋棄」,痛批周杰係一名渣男。


事隔多日周杰終於「蒲頭」,於社交網轉發被指私生活混亂嘅相關報道,留言寫道:「朋友說,只有我承認我是Gay才能洗刷清白。好吧其實我是。」文尾配以多個哭泣及狗頭嘅表情符號。唔少網民認為佢為澄清傳聞不惜自嘲玩「出櫃」,好奇留言:「大膽猜測,不會是有人想搞你吧?」點知周杰回覆網友:「我是Gay當然有人想搞。」網友直指佢點睇都係「鋼鐵直男」,活躍於社交網嘅佢再回覆:「討厭討厭討厭這麼明顯看不出來嗎?」有部分網民力撐周杰相信佢「出櫃」,但亦有網民認為佢嘅說法存有偏見及歧視:「無語了,不是開玩笑的時候」、「為什麽不敢正面回應呢?」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