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爾康」 周杰遭爆逼女吞避孕藥 竟自認「陽痿」「是GAY」 #周杰

《還珠格格》當年紅遍東南亞,一眾演員升價十倍,當中飾演男主角之一「爾康」一角的周杰,近年淡出演藝圈,轉行成為農業大亨。日前被一名廿幾歲女網友指控「狼心 ...






《還珠格格》當年紅遍東南亞,一眾演員升價十倍,當中飾演男主角之一「爾康」一角的周杰,近年淡出演藝圈,轉行成為農業大亨。日前被一名廿幾歲女網友指控「狼心狗肺」,周杰連續兩日留言激動回應,竟自認「陽痿」、「渣男」﹗

有女網友爆料因不願吃事後避孕藥而被周杰拋棄,指控他是兩面人,「 一個對別人要求極高,自己道德點極低的男人」,狠罵周杰「狼心狗肺」。周杰11號晚發微博回應「朋友說,只有我承認我是Gay才能洗刷清白」,隔一日再激動回應:「有人說我是壞人我承認了,有人說我陽痿我也承認了,有人說我舌吻我也承認了,有人說我是畜牲我也承認了,有人說我死了我也承認了,有人說我是狗屎我也承認了,有人說我是渣男我也承認了……請問你還要怎樣?」更曾以粗口回應網友,但兩篇微博現已刪文。

因為《還珠格格》走紅。(周杰微博圖片)


50歲的他皮膚狀態同身材仍然保養得宜。(周杰微博圖片)


保養得宜。(周杰微博圖片)


周杰晚上原來不吃東西。(影片截圖)


他已經是「農業大享」。(影片截圖)


有傳他身家有超過億元人民幣相當厲害。(影片截圖)


整個狀態不像50歲 。(影片截圖)


於東北農地承包了一大片土地種植有機水稻﹑蔬菜等。(周杰微博圖片)


周杰轉型做農夫,享受生活。(微博圖片)


不時上貼自2家有機農產品。(周杰微博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