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謝雪心欣賞黎曉靈對家業堅持 認做寶貝女 #謝雪心 #黎曉靈

謝雪心欣賞黎曉靈對家業堅持認做寶貝女謝雪心為撐金菊園的第四代後人黎曉靈(Kimmy),日前現身出席臘味店剪綵活動,心姐透露二人是因為寵物結緣而成為「狗 ...




謝雪心欣賞黎曉靈對家業堅持 認做寶貝女



謝雪心為撐金菊園的第四代後人黎曉靈(Kimmy),日前現身出席臘味店剪綵活動,心姐透露二人是因為寵物結緣而成為「狗友」。金菊園是百年老字號,去年中秋節,Kimmy送了「金菊緣」臘腸給她,令她十分疑惑,心姐說:「細個父母會拖我住我嘅手去買臘腸,可謂由細食到大。但個名唔同咗。」Kimmy解釋:「其實老師傅們一直有做臘腸,只係唔會特別向外售賣,但我都想秉承四代嘅『緣』味道。」

由於心姐很欣賞Kimmy的孝順和對傳統家業的堅持,她即認Kimmy做「寶貝女」,並在專櫃當一日大掌櫃。她笑說:「我好開心呀,可以跟一班老顧客話當年,分享這份臘腸情緣。」而Kimmy為了感謝心姐支持,即場送贈一份名為「一世情緣」的禮物給心姐,意思請心姐食足一世,心姐當然笑逐顏開。Kimmy說:「今次可以重新推出,全靠身邊人鼓勵,尤其是心姐,她不斷跟我說一定要做。」

黎曉靈的父母(左一、二)都有現身支持愛女。
黎曉靈的父母(左一、二)都有現身支持愛女。
心姐與Kimmy因狗結緣。
心姐小時候已跟父母一齊去買臘腸。
心姐做一日店長。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