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欣宜跟C AllStar合作超大壓力 緊張到需要大解 #C AllStar #欣宜

欣宜跟CAllStar合作超大壓力緊張到需要大解鄭欣宜和CAllStar將於九展StarHall舉行《我是現場》音樂會004,5人今日在葵涌進行綵排, ...




欣宜跟C AllStar合作超大壓力 緊張到需要大解



鄭欣宜和C AllStar將於九展Star Hall舉行《我是現場》音樂會004,5人今日在葵涌進行綵排,欣宜自言與C AllStar合作又驚又大壓力,緊張到需要大解。On仔表示他們與欣宜將會互唱對方歌曲,當中揀選了一首音域很闊兼高音的歌曲給欣宜唱,頗有難度。

4子大讚欣宜唱歌有張力又穩定,多才多藝。他們亦有揀選欣宜的快歌,問會否跳舞?他們賣關子說會有驚喜。欣宜表示希望大家留意歌曲流程,很有意思,單看歌曲編排已感動,到時或忍不住喊。4子又笑言到時輪流跟欣宜玩,欣宜聞言被輪流玩即笑說好吃力。

此外,商台日前為欣宜準備大驚喜,在郵輪船身用LED燈砌成「PRINCEJOYCE OH MY GODDESS」字眼,欣宜直說:「好黐線!唔識反應,心情複雜,放喺我身上好似唔合理,商台好錫我。(會否增強奪女歌手信心?)每個入5強嘅單位都有一個咁樣嘅禮物。(有信心嗎?)我好大妄想症,即使冇入圍嘅一年都有信心,會覺得係我喇,因為無論點都會放同樣嘅努力同力度。」

5人今日在葵涌進行綵排。
5人今日在葵涌進行綵排。
欣宜聞言被輪流玩,即笑說好吃力。
4子大讚欣宜唱歌有張力又穩定,多才多藝。
欣宜見到郵輪船身用LED燈砌成「PRINCEJOYCE OH MY GODDESS」,超興奮。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