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2日 星期二

鍾浠文:鍾浠文由細懶到大 最驚嚇連臉都唔願洗 #鍾浠文

有「翻版徐子淇」之稱的模特兒鍾浠文(Zelia)早前跟同公司的周柏豪、連詩雅一齊返內地拍攝網劇《獅子山下‧情》,她坦言好珍惜大家在外一起生活的日子,更 ...






有「翻版徐子淇」之稱的模特兒鍾浠文(Zelia)早前跟同公司的周柏豪、連詩雅一齊返內地拍攝網劇《獅子山下‧情》,她坦言好珍惜大家在外一起生活的日子,更珍惜可以一齊工作的機會,其實鏡頭前後他們都好老友,所以當她在社交網上載一輯帶點美感的照片時,她形容是慵懶與鬆散,但柏豪卻留言:「發生咩事實!」她搞笑回話:「間歇性搞藝術綜合症!」


身穿黑色吊帶Bodysuit的Zelia笑說:「這樣很像小時候上芭蕾舞課的練功服,功沒練出來多少,因為每次老師幫我大力壓腿的時候,我乽會喊肚子痛要去洗手間,我總是用特別不高明的方法偷懶,所以難成大器。」網友都讚她美到不得了,她再上載另一張相,因為化了妝,她就順便拍張照,之後搞笑自爆:「雖然我天天在家臉都不洗,但我還是美的。」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