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2日 星期二

選美達人 李芷菱「升呢」做鸚鵡培訓員 #李芷菱 #選美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一八年,當選亞姐「最上鏡小姐 ...




一八年,當選亞姐「最上鏡小姐」的李芷菱(Camilla),早前在《二○一九清酒小姐(香港區)》又勇奪亞軍;而愛選美的她,原來對養鸚鵡也有一手,因為喜歡鸚鵡會說話,所以她高峰期一度擁有十四隻。

雖然養雀年資僅近一年,但Camilla憑着一腔熱血和百倍的愛心照顧牠們,經驗火速提升;而早前,她更用兩日時間幫人訓練鸚鵡,教曉牠聽從指令,被朋友笑言她已「升呢」為鸚鵡培訓員,成功開發多一門搵食技能!

一八年,贏得亞姐「最上鏡小姐」的李芷菱,原來還是美容院的老闆娘,雖然天生貪靚,但她對照顧鸚鵡一樣能手。日前,她就帶了其六、七個月大的天藍色和尚鸚鵡示人。



李芷菱(箭嘴)為一八年亞姐的「最上鏡小姐」,同屆冠軍為梁雪瑤(右二)、亞軍張右雨(左二)及季軍林孜沫(右一)。



難忘經歷

「選美達人」李芷菱(Camilla),除了是藝人之外,還是美容院老闆娘及直播平台的三大熱搜主播之一。雖然工作瓣數多,但她仍堅持每日抽取時間照顧家中的兩隻寶貝鸚鵡。

昔日中學時曾飼養天竺鼠的Camilla,自成長後一直想再養寵物,直至早前在網上看過鸚鵡講說話的片段後,深感有趣,隨即坐言起行馬上買來養。去年四月至今,在高峰期,她一共養了十四隻鸚鵡,種類包括:愛情鳥、和尚、秋草、月輪、小太陽等,價錢由幾百到上千元。不過,現時只養有兩隻鸚鵡的她,一隻是六、七個月大的天藍色和尚鸚鵡,另一隻則是半個月大的秋月鸚鵡BB「水蜜桃」。

Camilla說︰「我今日帶了天藍色的和尚鸚鵡『叻叻』出來,牠好叻的,BB時已經成日講說話。而另一隻是粉紅色的秋月品種,林心如也有一隻,因為粉紅色好珍貴,炒價都成六千八百元。我前後都養過十幾隻,邊養邊學;而養牠們也有不少難忘經歷,試過有一隻飛走了,我在屋企沿路貼街招,最終都找不回來。另外,初期由於未識養,所以有一隻抵受不了冷氣,結果凍死了,我好傷心,決定以後都小心照顧牠們。還有,有一次睇醫生,我帶同鸚鵡過去,那些姑娘竟然只忙着跟鸚鵡玩,好像忘記了我才是病人,十分搞笑!」



「叻叻」十分黐身,還喜歡親親主人,十分嬌嗲。



因怕「叻叻」會飛走,故Camilla剪了牠部份飛行羽,令牠飛得不高。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