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1日 星期日

燦爛的前行︱分手論獲網友認同 楊丞琳:一定要快狠準 #楊丞琳

內地近年推出許多關於戀愛的真人騷節目,每每都大受歡迎。而近來即將推出的節目《燦爛的前行》則聚焦多位年輕男女如何面對失戀跟療情傷的故事,當然少不了多位主 ...




內地近年推出許多關於戀愛的真人騷節目,每每都大受歡迎。而近來即將推出的節目《燦爛的前行》則聚焦多位年輕男女如何面對失戀跟療情傷的故事,當然少不了多位主持同嘉賓在錄影廠觀看後的感受。而從節目組播放出的最新預告可見,楊丞琳隔空連線大談分手論,獲得不少網友認同。

在大家談論「分手方式」這個話題的時候,主持人就連線首集會出現的嘉賓楊丞琳,原來面對要分手這一回事,她認為要「快、狠、準」,她表示:「我覺得一定要快、狠、準,就我們先明確的說出為什麼要分開,而且你很果決,你不會藕斷絲連。其實當下那一刻對方一定是很難過或接受者會覺得很難過,但是事實上他們的療傷期說不定會短一點。」不少網友都認同她這個觀點,直言就是要果斷,否則只會帶來更多傷害。

楊丞琳的分手論獲得不少網友認同。(《燦爛的前行》微博圖片)


楊丞琳認為分手一定要快﹑狠﹑準。(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