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1日 星期日

第二代蜘蛛俠Andrew Garfield親自回應息影傳言 原來係誤傳? #蜘蛛俠

安德魯日前接受訪問,親口破除謠言,自我解嘲:「對啊,我要從演戲工作上退休了,我不幹了,我已經再也沒有意願去做了,我已經賺夠錢可以下半輩子都住在露營車裡 ...




安德魯日前接受訪問,親口破除謠言,自我解嘲:「對啊,我要從演戲工作上退休了,我不幹了,我已經再也沒有意願去做了,我已經賺夠錢可以下半輩子都住在露營車裡,所以不想做了。」

然後才說道:「沒有啦,我不知道這從哪裡傳出來的,我只是要給自己放個假,我只是說,我需要休息,我需要放假,我覺得人們不過就是無中生有。我已經工作得很拼,我也很愛我這些作品,但是我也需要休息1個月,放自己1個月的假,或許兩個月。」

換言之,他只想短暫的休息,還沒有退出演員的工作,影迷真的無需太過擔心。

【相關圖輯】

1. 「夜魔俠」現身在《蜘蛛俠:不戰無歸》為蜘蛛俠解法律問題,更在短短的出場時間大展身手,相信他接下會繼續出現在MCU中。(Twitter圖片)


2. 蜘蛛俠身份被爆是Peter Parker以及「殺死」了神秘客後,市民分成兩派,一半支持一半反對,一次他着上戰衣被掉中油漆後,在多番清洗下仍洗不乾淨,最終將戰衣反轉着,因而變成了黑金戰衣。(《蜘蛛俠:不戰無歸》 劇照)


3. 兩人在爭奪困着咒語的「盒子」時,奇異博士將蜘蛛俠打到靈魂出竅,不過蜘蛛俠的真身仍然懂得郁,而他的靈魂更識自己「游」返入身體,令到奇異博士相當出奇,有指這是蜘蛛俠的蜘蛛感應。(《蜘蛛俠:不戰無歸》劇照)


4. 蜘蛛俠在搶走咒語盒後,再搶走了奇異博士的魔法戒指,分別交給了MJ和Ned保管,後來Ned意外地成功打開了傳送門,發現了自己懂得魔法,他早前更聲稱自己家族有魔法師的血統。(《蜘蛛俠:不戰無歸》劇照)


5. 後來MJ、Ned、安德魯嘉菲以及杜比麥奎爾來到湯賀蘭身處的天台,完成了「三代同堂」的壯舉,由於三人都是Peter Parker,又是蜘蛛俠,所以Ned在實驗室叫Peter後,三人一同回應,互指兼反問:「你找那個Peter?」(網上圖片)


5.1 就因為MJ和Ned未能成功找到湯賀蘭版本的Peter Parker,MJ提議一直打開傳送門直到找到湯賀蘭為止,此時首代杜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登場,兩代蜘蛛俠互射蜘蛛絲才發現大家都是同路人,而二人決定陪同MJ和Ned去找湯賀蘭一同解決問題。(劇照)


6 後來MJ、Ned、安德魯嘉菲以及杜比麥奎爾來到湯賀蘭身處的天台,完成了「三代同堂」的壯舉,不過起初湯賀蘭不信任二人,安德魯嘉菲以及杜比麥奎爾含淚講出了Uncle Ben以及Gwen的故事,再說出「能力愈大,責任愈大」一句說話後,才獲得湯賀蘭的信任,而這幕天台盡訴心中情更是感動了不少影迷。(劇照)


6.1 後來MJ、Ned、安德魯嘉菲以及杜比麥奎爾來到湯賀蘭身處的天台,完成了「三代同堂」的壯舉,由於三人都是Peter Parker,又是蜘蛛俠,所以Ned在實驗室叫Peter後,三人一同回應,互指兼反問:「你找那個Peter?」(網上圖片)


6.2 到了後來三代一同對抗反派時,他們都分不清楚甚麼時候在叫誰,又再互指一次,成功達成粉絲的心願!後來湯賀蘭提議自己是Peter一號,杜比麥奎爾是Peter二號,安德魯嘉菲則是Peter三號,三人共同在美國自由神像盪來盪去對抗反派們。(網上圖片)


7. 由於杜比麥奎爾曾在高處墮下,跌傷了背部,今集都有呼應他有背痛的問題,他:「My back.」得知他有背痛問題的安德魯嘉菲表示非常有同感,他:「因為盪來盪去的關係,我背中段都會痛!」後來安德魯嘉菲更幫杜比麥奎爾鬆背,十分搞笑。(劇照)


8. 早前有劇透提及《蜘蛛俠:不戰無歸》將會有重點角色死亡,梅姨死的一幕令不少粉絲淚灑戲院。(劇照)


8.1 事緣正是綠魔連滑翔翼一下子撞向梅姨背部,令她重創身亡。(電影劇照)


9. MJ在大戰場地下墜,原本湯賀蘭想救MJ但就被綠魔一下子撞走,安德魯嘉菲見狀即時飛身緊抱MJ才安全着地。(劇照)


9.1 安德魯嘉菲救MJ看似簡單,其實大大彌補了安德魯嘉菲和影迷多年來的遺憾,因為安德魯嘉菲在自己主演的《蜘蛛俠》系列中,未能救Gwen,而她卻因高處墮下身亡,安德魯嘉菲在天台都有提及未能救到Gwen是他一生人最大的遺憾。(劇照)


10. 由於綠魔的炸彈令咒語釋放,唯一挽回方法正是施咒令世人忘記Peter Parker。最終蜘蛛俠失去了梅姨,MJ、Ned、Happy和奇異博士都忘了他,他亦再連不上史達工業的系統,要重讀中學更要賺錢交租,要偷聽警察電台以及自製蜘蛛俠戰衣,最後他的戰衣變成了鮮藍色,跟戰衣MK IV相當似 ,回歸做最傳統的蜘蛛俠。(網上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