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1日 星期日

蔡卓妍:阿Sa哽咽爆曾問屋企拎錢電髮 阿爸即日當金鏈換錢 #蔡卓妍 #阿Sa

藝人蔡卓妍(阿Sa)近日接受內地節目《她的雙重奏》訪問,當中佢就提起外界盛傳佢家境富裕,有指Sa爸蔡就勝係香港風盛興業娛樂公司執行官,圈中人緣甚廣,所 ...






藝人蔡卓妍(阿Sa)近日接受內地節目《她的雙重奏》訪問,當中佢就提起外界盛傳佢家境富裕,有指Sa爸蔡就勝係香港風盛興業娛樂公司執行官,圈中人緣甚廣,所以阿Sa自小就有工人姐姐照顧,搞到佢今次激動澄清:「我常常看到網上說我爸爸很有錢,我真的很想知道這個消息是從哪裏得來的。」


阿Sa續稱自己屋企唔有錢,更自爆父母為畀佢最好,都會盡自己所能滿足佢,示佢為掌上明珠,更加愈講愈激動,哽咽摸面,道出兒時少不更事嘅過往:「中學二年級就愛美嘛,然後就跟同學說我們要一起去燙頭髮,我就去他(爸爸)公司找他拿錢去燙頭髮,然後我爸爸是沒錢的那時候,然後我就一直哭着說『不行不行,我已經約了朋友,我一定要去不能放鴿子的』,然後後來黃昏的時候我爸爸就給我錢去燙頭髮了,他怎麼把錢弄來呢?他就是當時就把自己那個金的手鏈去賣掉,然後就把錢給我去燙頭髮,我小時候是不知道的,長大之後他才告訴我這個事情,我是覺得那時候我真的太不孝順了。」


而佢對投資理財嘅觀念,則嚟自媽咪:「我媽媽從小就跟我說,女人必須要有自己的財富,要有自己的興趣、圈子、朋友,是屬於自己的東西,就我不需要委屈自己,也不需要去將就別人。」依家大個女,搖身一變圈中小富婆,佢亦係出名嘅孝順女,同父母感情都好到不得了,盡全力照顧父母。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