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1日 星期日

余德丞入TVB八年記者變小生 孖汪明荃奪最佳節目主持成最大成就 #TVB #余德丞 #汪明荃

余德丞突然宣布離巢 不滿TVB未澄清點燈續命傳聞連累家人現在一同回顧他在TVB八年期間的上位之路:1)余德丞於2013年在電台同事范振鋒的介紹之下加入 ...




余德丞突然宣布離巢 不滿TVB未澄清點燈續命傳聞連累家人

現在一同回顧他在TVB八年期間的上位之路:

1)余德丞於2013年在電台同事范振鋒的介紹之下加入TVB,並擔任TVB體育台記者及外景主持。(YouTube:余德丞 Dickson Yu)


2)余德丞於2015年開始主持兒童節目,在《Think Big 天地》、《Think Big 大明星》和《Think Big 遊學團》都能見到他的蹤影。(YouTube:余德丞 Dickson Yu)


3)余德丞於2016年與TVB轉簽經理人合約,並向黃秋生學習演戲。(網上圖片)


4)余德丞於2017年在台慶劇《誇時代》中飾演富三代「尚浩洋(Ocean)」,憑住陽光外形和健碩的身材大受觀眾關注。(劇照)


5)余德丞於2018年與蔡思貝一同到緬甸拍攝旅遊節目《緬甸奇幻旅程》而結成好友,並因此傳出緋聞。(網上圖片)


6)余德丞於2018年8月8日參加業餘足球賽事的時候突然昏迷入ICU搶救,入院一個月後於9月7日出院,事件引起全城轟動。(余德丞IG圖片)


7)由於在Dickson住院期間,蔡思貝多次前往醫院探訪,令兩人的緋聞愈傳愈烈。(IG:@sisleychoi)


8)余德丞於2019年與汪明荃蘇永康和森美一同主持綜藝節目《娛樂大家》,並一起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的「最佳節目主持」獎 。(電視截圖)


9)余德丞於2020年和2021年連續兩年獲提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飛躍進步男藝員」,表現備受TVB的肯定。(Instagram:@ yuduck)


10)余德丞於2022年首度擔正男一主演劇集《青春不要臉》,同時亦成為他在TVB的最後一部劇集。(影片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