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王浩信:王祖藍自揭上位真相 張振朗自揭辛酸史爆喊 #張振朗 #王浩信 #王祖藍

藝人王祖藍率領視帝王浩信、高海寧(高Ling)、張振朗及李子雄,一齊參加內地節目《開播!情景喜劇》,藝人以處境劇的形式,拍攝短劇,幕前演出及團隊製作過 ...






藝人王祖藍率領視帝王浩信、高海寧(高Ling)、張振朗及李子雄,一齊參加內地節目《開播!情景喜劇》,藝人以處境劇的形式,拍攝短劇,幕前演出及團隊製作過程都會一一盡現觀眾眼前。叫自己做「無限訓練班」嘅王祖藍隊伍,今次短劇就大抽TVB水,當中王浩浩(王浩信飾)、張小朗(張振朗飾)、高小寧(高海寧飾)喺劇中做演員,唐平(李子雄飾)係資深演員,而祖藍(王祖藍飾)飾演導演。高小寧港姐出身,媽媽係廣告商,隨時可以將導演王祖藍換走。之後唐平語重心長對王浩信、張振朗講︰「想當演員,就像我一樣,導演讓你幹甚麼就幹甚麼,不求有功,但求無過,那你就可以安安穩穩的在TVB待上30年。」疑似借劇集講出TVB生存之道。


另一幕王祖藍同周潤發隔空對演《上海灘》,王祖藍借短劇講出自己際遇︰「雖然我做了TVB的高層,工資也不高的,你就我一個朋友嗎?(許文強︰為了留你,或者為了你自己,我們也要這麼做。)我的錢,也不是大風刮來的,我靠着扮葫蘆娃,一步一步做到TVB的高層,還有一大家人要養,文哥,這次我真的幫不到你了,你走吧。」搞笑之餘亦講出祖藍心聲。


短劇完結後,眾人講到自己作為演員的感想,張振朗和高海寧即場眼濕濕,當中王祖藍表示︰「其實香港拍電視劇訓練班就是這樣的,訓練班的演員都不是科班出身,一般我們就是邊拍邊學,訓練沒多久了,就立馬要進去了。」


主持問TVB嘅經典嘢係咪都係咁累積番嚟?張振朗就開始發功,講起自己辛酸史︰「對,那些超級巨星,都是經過同一樣的過程。我記得訓練班我在實習的時候,有一次工作到凌晨大概4點多,有一個助導打給我,說『明天7點有一個角色叫你去演』,然後我說『好,是甚麼角色?』他說替身,那之後我就說『好,沒問題』。」王祖藍續幫口嗌慘:「我們每個人都經過跑龍套階段,要你跳舞就跳舞,要你有動作就要動作,要你爆破就要爆破。」一旁嘅張振朗回憶起過往更開始哽咽︰「其實我就是訓練班出身,大概進入了10年,所以剛才我演的時候我挺有感受的,而且這是我做演員10年了,我第一次用普通話去演戲,一開始我覺得就是很難,很怕辦不到,但我真的盡了我的努力,謝謝。」之後佢仲伸手抺眼淚,旁邊嘅王浩信就攬攬安慰。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