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東張西望】交友App渣男直認偷拍性愛片 10多名受害人使用同一性玩具 #渣男

▲交友App渣男直認偷拍性愛片,10多名受害人使用同一性玩具。TVB節目《東張西望》前日(26日)找來多位受害人講述在交友App遇上同一位渣男的案件, ...




交友App渣男直認偷拍性愛片,10多名受害人使用同一性玩具。



TVB節目《東張西望》前日(26日)找來多位受害人講述在交友App遇上同一位渣男的案件,疑被對方欺騙金錢和感情,更被對方偷拍性愛影片兼被威脅。

昨晚(27日)《東張西望》跟進案件,並化身渣男粉絲約對方見面,扮作向渣男請教,實情是套取資料,最後渣男接受主持人王嘉慧訪問,更突然懺悔:「我而家身敗名裂喇!啲Apps係女仔嘅地獄。」

最新影片推介:七師傅專訪

《東張西望》收到受害人所托,揭發一名自稱中大畢業後於醫院任職化驗師、身高有177cm的39歲男士,利用交友App結識女性,同時腳踏多船,同時一期的女友人數高達16人,更自設手寫的「女友排行榜」。

該名渣男意圖叫女受害人「包養」他、送他名車、請食飯等,更在所住的公屋設下攝錄機,偷拍與各位「女友」的性愛過程。

【東張西望】渣男交友App「狩獵」偷拍性愛片 十多位苦主群起聲討騙財騙色

受害人Amy爆料指渣男喜歡模仿張學友在唱歌軟件上表演,更會叫Amy在當中為他留言打氣,向多位女友採用同一手段的渣男亦因此被揭發,十多位受害人相認並建立群組,互相比對與渣男見面的時間、對方採用的手段等等。

共享性玩具

期間有受害人發現渣男有拍攝性愛片段的癖好,見他藏有超過30條、最長一條超過一小時的影片,片中的背景正是渣男所居住的公屋單位,而不少受害人事前都不知道被拍,看到片段才瞭解到鏡頭安置在房間角落一堆衣物內。

【香港小姐】「姦斬令」涉事東張女神曝光 學霸港姐王嘉慧獲大台力捧

受害人Serene看到片段後,想起渣男每次都以超深近視為由,發生親密關係時都要求開燈,但其實只是為了偷拍影片。另外更發現渣男與十多位女生發生關係時,均使用同一支性玩具,眾女得知後都感到擔心並馬上進行身體檢查,幸好未有任何感染。

直認有拍片

受害人向渣男對質,他直認有偷拍片段,更理直氣壯地表示:「管有(偷拍影片)並沒有太大問題。」又指自己從小缺乏母愛,近年在工作和婚姻不順所以才開始偷拍。

【東張西望】老人院負責人提議86歲院友假結婚 疑埋身騙取千呎大屋及百萬遺產

Amy曾到警署報案,但警方指報案人需要持有相關證據並公開影片、以受害人身份報案才會受理。而另外亦有女士被渣男威脅,恐嚇對方如果不告訴他誰是「二五仔」揭發他的惡行,就會把對方的影片放上網。

扮粉絲約見面

《東張西望》借用受害者群組偽裝成的粉絲,以請教為名約渣男會面,而渣男警覺性極高,一見面就懷疑粉絲手持電話是為了拍片,直到對方收起電話顯得才較為冷靜,然而一談起有關女生的話題馬上放下戒心。

主持王嘉慧在餐廳樓下等待,渣男竟然願意接受訪問,他承認在一月至六月期間曾約近50名女子出來見面食飯:「我自己搬咗出嚟住,覺得悶。」但他否認自己是騙財:「我自己有付出,食飯睇戲都有付出。(被指呃錢?)食飯睇戲坦白講食得幾多丫?咪又係千零二千蚊,食完我又唔會肥咗。我唔會貪呢啲,我自己都有份工。」

【東張西望】北角劏房母親殺嬰案單位淪凶宅 鄰居遇怪事受精神折磨急搬走

有受害人指渣男每月收五位數字被「包養」,他否認此事:「我亂噏,都係講下,我都想有人定期俾錢我。」講到偷拍性愛片段,他起初表示不記得,但後來又改口指可能有拍過:「其實我已經Delete晒,我無乜點理呢啲嘢。」

接著他突然懺悔:「呢段時間我都有反省自己,我而家身敗名裂喇,我無心傷害佢哋,但已經傷害咗。我想同大家講,唔好玩個啲Apps,好害人,係女仔嘅地獄!」但在訪問尾聲,渣男又突然詢問主持人名字,表示想事後再聯絡對方。

而有律師表示,去年修定的刑事條例,如果未得及妄顧對方同意就進行拍攝,跟性器官及私密部位相關,明顯已經構成「窺淫罪」。但女受害人則表示,向《東張西望》公開渣男惡行,是擔心渣男即使受到了法律制裁後,會重操故技,為了避免有更多女子受害,所以挺身而出揭發事件。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